深圳前海新絲路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絲路金融

公司名稱:深圳前海新絲路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5-06-01
創始人:蕭禧中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00798.html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前海新絲路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_新絲路金融
公司描述
新絲路是集互聯網金融服務、投資及商務咨詢服務、電子商務、投資實業等業務于一體的大型專業投資管理企業。
管理團隊
蕭禧中 蘇運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前海新絲路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27日。
深圳前海新絲路互聯網金融有限公司是經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登記注冊成立,注冊資金3000萬元人民幣。
新絲路是集互聯網金融服務、投資及商務咨詢服務、電子商務、投資實業等業務于一體的大型專業投資管理企業。

企業理念:
新絲路順應全球電子商務和互聯網金融發展趨勢,響應國家鼓勵民間資本進入金融市場政策,對社會閑散資金進行正確的投資引導和優化配置,專業提供互聯網金融信息發布及借貸交易服務,為需要投資理財和借款周轉的企業及個人搭建一個安全、透明、 高效、誠信、互利的網絡眾籌平臺。


中廣天擇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寶來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舞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加店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廈門蟻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歐樂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成都紐瑞特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