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華娛動力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娛動力

公司名稱:江蘇華娛動力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淮安市高教園區承德南路266號(江蘇省淮安軟件園)
成立時間:2010-03-12
創始人:周克平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動漫制作 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江蘇華娛動力傳媒科技有限公司_華娛動力
公司描述
華娛動力是一家以文化產業為主體的綜合型企業,以電影電視出品與發行、藝人經紀、影視廣告拍攝制作、各類文化演出的承辦與推廣、影視類人才的培養與輸出、動漫游戲軟件開發及中國傳統地方文化資源的挖掘與推廣為主要產品。
管理團隊
周克平 周魯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華娛動力傳媒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江蘇省淮安市經濟開發區招商引資企業,是一家擁有廣播電視節目制作許可證的影視機構。2010年、2011年及2012年度均被評為淮安地區文化產業十佳單位。
華娛動力是一家以文化產業為主體的綜合型企業,以電影電視出品與發行、藝人經紀、影視廣告拍攝制作、各類文化演出的承辦與推廣、影視類人才的培養與輸出、動漫游戲軟件開發及中國傳統地方文化資源的挖掘與推廣為主要產品。公司創作多部優秀影視作品,反映海峽兩岸文化交流的愛情電影《牽手》獲得了五個一工程獎等,電影《漁舟唱晚》獲得了第二十一屆金雞百花電影節,第九屆美國圣地亞哥電影節等多項獎項,與八一電影制片廠、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電影頻道合作的歷史抗戰大片《劉老莊八十二壯士》,于2013年3月22日全國上映。兒童勵志電影《過山車》將于2013年兒童節全國公映。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劉老莊八十二壯士》
《劉老莊八十二壯士》是由楊虎執導,趙毅、劉鑒等人主演的一部戰爭片。影片講述了劉老莊八十二烈士英勇犧牲的故事。由江蘇華娛動力傳媒科技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2、《牽手》
由江蘇華娛動力傳媒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江蘇淮安本土電影《牽手》于2012年9月11日在江蘇淮安市人民大會堂舉辦首映禮。出席此次首映禮的演員嘉賓有男女主角:陳司翰(中國香港)、喻虹淵(中國臺灣)、午馬(中國香港)、曹哲等。
3、《漁舟唱晚》
由江蘇華娛動力傳媒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電影《漁舟唱晚》曾入圍巴黎中國電影節、圣地亞哥國際兒童電影節、美國洛杉磯世界民族電影節,并在第十一屆中國長春電影節中榮獲特別貢獻獎、參加了在浙江省紹興市舉辦的第二十一屆金雞百花獎電影節。



上海砸立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寧波瑪瑪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拉薩安龍投資顧問中心(有限合伙)

元化醫療咨詢服務(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天奇云科技有限公司

銀河水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今典影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