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網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網魚網咖/網魚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網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漕河涇開發區古美路1582號總部園2期C幢6、7樓
成立時間:2013-12-26
創始人:黃鋒
公司網址:http://www.wywk.cn/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D輪
關鍵詞
上海網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網魚網咖_網魚信息
公司描述
上海網魚信息科技是一家從事網吧經營的公司,旗下擁有“網魚網咖”連鎖品牌。上海網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融資情況
2014年11月26日,上海網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聯眾世界-聯眾游戲。

2015年9月6日,上海網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普思資本。
2016年7月7日,上海網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順網科技。
2017年1月26日,上海網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1億人民幣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達晨創投、明嘉資本、一村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網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打造多人游戲空間,為顧客創造完美的娛樂體驗。業務范圍覆蓋連鎖上網服務門店、電腦及周邊產品、游戲社交軟件等,為加盟伙伴提供一體化的解決方案。旗下擁有網魚網咖、風蝶網咖、網魚電競、虎貓電競、諾諾茶、YVR六大連鎖品牌。截止2016年12月底,全球門店800余家,注冊會員近800萬,年服務人次2600萬,服務范圍覆蓋100多個城市,并延伸至加拿大、澳大利亞、新加坡等國家。 網魚開發的全國首個技能分享平臺——魚泡泡APP,提供大神約玩、即時占座、在線充值等便捷服務;此外,網魚自主研發了y系列產品——網魚一體機、耳機、鍵盤、鼠標等,滿足電競發燒友對高品質游戲體驗的需求。同時,網魚還積極融入游戲產業的發展, 與騰訊、完美、網易、暴雪等知名游戲廠商展開深度合作,聯合舉辦全國性電競賽事;2015年,網魚與騰訊互娛、空中網、英雄互娛、iG電子競技俱樂部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共謀產業發展。 2016年,網魚網咖榮獲“上海市著名商標”。網魚對上網服務行業轉型作出的巨大貢獻受到文化部及公安部的高度認可,成為國家文化部“促進互聯網上網服務行業健康有序發展”行動的重要試點企業。



南京大墨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優財支付清算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安信業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諾信創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數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灣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悠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