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盛世華映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盛世華映

公司名稱:北京盛世華映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93號院3號樓1601號
成立時間:2000-12-16
創始人:陶江華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盛世華映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盛世華映
公司描述
北京盛世華映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是一家以電影電視投資、影視劇宣傳與發行、拍攝為主、明星經紀-影視廣告制作為輔的專業影視公司。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盛世華映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是一家以電影電視投資、影視劇宣傳與發行、拍攝為主、明星經紀-影視廣告制作為輔的專業影視公司。公司自成立以來,先后投資拍攝及參與投資拍攝了數十部電影電視作品,如電影《劍河》《神馬都是浮云》《飛揚的青春》《鐵血警魂系列之臥槽馬》、《鐵血警魂系列之兵行險著》、《鐵血警魂系列之火中鳳凰》、《飛翔的愛》、《旭日》、《馬紅軍》、《泰山功夫》、《勇者無懼》等等。
廣州盛世華映與香港TVB、華誼兄弟、央視電影頻道、中視遠圖、海豐影視、寰亞影視、北京藝海星光國際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等公司建立了長期良好的合作關系。能承接各類大型電影電視拍攝制作、影視廣告片制作業務。歡迎各有志于影視行業的企事業單位或團體獨資、合資拍攝。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神馬都是浮云》
《神馬都是浮云》是一部喜劇影片,由陶明喜執導,張達明、林雪、劉鑫、林子聰等人出演。由藝海星光以及盛世華映等制作出品。
該片講述了現實世界的紅男綠女殺進原始村落,為天價土地合約與茶經,兩位好兄弟各懷心思相互懷疑,一個為了錢機關算盡,一個為真愛將計就計,雌雄大騙PK鄉村俠侶,到頭來叫人跌破眼鏡的故事。
2、《劍河》
《劍河》是由陶明喜執導的中國首部民族動作電影。梁小龍、陳之輝、李炳淵等主演。
該片講述了清末居住在劍河岸邊苗侗兩個村寨之間的恩怨情仇。由北京盛世華映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3、《飛揚的青春》
電影《飛揚的青春》是中國首部感恩支教志愿者的青春勵志院線電影,是一首西部山區感人肺腑的鏗鏘之歌,是一篇真實展現共青團青年志愿者支教的漫長畫卷,是一部純青年志愿者自編、自導、自演的真實電影,是用光影世界打造貴州人迎接黨十八大召開最誠摯的禮物。由北京盛世華映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4、《飛翔的愛》
《飛翔的愛》是一部愛情電影,電影講述了Jane Hawkins是個非常有天賦的體操運動員,可是一次嚴重的負傷讓她不得不退出這個舞臺。她曾經的熱情和信心完全無法投入到她現在按摩師的工作和一場沒有愛情的婚姻中。一次偶然的機會使她的生活徹底改變。與一位神秘又美麗的舞蹈演員表演空中飛人成長的故事。由北京盛世華映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上海翰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助人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力子機器人有限公司

深圳市齊天大圣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紐仕蘭新云(上海)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湖北黃岡廣電數字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嵐時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