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美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悠洗/美橙網絡

公司名稱:福建美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清流縣龍津鎮屏山路66號
成立時間:2015-07-21
創始人:鄧斗勇
公司網址:http://www.xmulife.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福建美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悠洗
公司描述
悠洗是一家服務于校園、藍領工人的洗衣租賃共享平臺,以租代購的形式在學校、大型工廠、公寓等布局洗衣機,用戶通過悠洗App可以隨時遠程操控洗衣機,對洗衣機狀態進行實時觀測并能一鍵下單支付,隸屬于福建美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鄧斗勇 黃進輝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18日,福建美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百潤央銀。
2017年6月23日,福建美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新華都。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福建美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冊資金一千萬元,公司主業務為從事移動平臺開發及運營,互聯網信息服務,數據處理和存儲服務,主要面對高校市場,服務于高校。 在互聯網高效發展的時代里,美橙蓄勢待發,擬定出一站式的服務體系,從移動平臺開發及運營,集聚文化創意,到線下市場反饋,都由美橙網絡科技全權掌控,致力于成為校園APP專項領域先行企業。
移動平臺開發及運營,資源整合,當前公司自有APP為悠洗——國內首個為大學生量身定做的洗衣租賃平臺,短期內為福建高校學子洗衣問題提出有效解決方案,長期業務將輻射至全國高校。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悠洗
悠洗是一家服務于校園、藍領工人的洗衣租賃共享平臺,以租代購的形式在學校、大型工廠、公寓等布局洗衣機,用戶通過悠洗App可以隨時遠程操控洗衣機,對洗衣機狀態進行實時觀測并能一鍵下單支付。


上海匡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阿忒加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致悅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活力天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智慧聯合科技有限公司

Meerkat

杭州云象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