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盛世新娛國際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盛世新娛

公司名稱:北京盛世新娛國際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四環中路78號樓9層10A06
成立時間:2011-01-07
創始人:吳婷
公司網址:http://www.shengshixinyu.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盛世新娛國際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盛世新娛
公司描述
北京盛世新娛國際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電影、電視劇、專題片投資、策劃、制作、發行以及藝人經紀、大型活動整體運作等多領域、全方位發展的影視文化公司。
管理團隊
吳婷 吳玉蘭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盛世新娛國際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電影、電視劇、專題片投資、策劃、制作、發行以及藝人經紀、大型活動整體運作等多領域、全方位發展的影視文化公司。公司擁有各種新型高清攝影、攝像器材和高清后期剪輯設備及一支從項目策劃到制作發行的極富創造力和凝聚力的隊伍,通過優秀的創意、攝制、包裝、后期剪輯等各環節緊密一體完整的制作機制,創作出更多影視精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鴿子哨》
講述了1976年的一場地震,讓楊大媽和米老師結下了冤仇,兩人誓不往來。但楊大媽的兒子楊燕平卻和米老師的女兒米曉菊從小相好……,由北京盛世新娛國際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制作出品。
2、《雙龍傳》
《雙龍傳》是臺灣電視公司出品的古裝喜劇,由鄭少峰執導,邱心志、六月、毛樂、丁莉等主演。由北京盛世新娛國際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制作出品。
該劇講述了皇帝遇刺之后,宦官從宮外找來了一個和皇帝長得一模一樣的草民來冒充,而二皇爺為了保住大明江山,堅持和宦官勢力對抗的故事。
3、《非常90后》
《非常90后》是由演員彭玉,梁天,黃志忠,林源等共同主演的社會倫理劇。講述了中考后90后女孩關柔柔身邊發生的種種事情,包括父親意外犧牲和曲折的創業故事等。由北京盛世新娛國際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制作出品。
4、《不是鬧著玩的》
《不是鬧著玩的》是盧衛國執導的電影,電影長90分鐘,是一部純粹的“河南制造”,劇中所有演員都用河南話對白,該片根據真實事例改編,主要講述了富裕了的河南農民克服重重困難、最終拍攝成一部電影的故事。由河南影視集團以及北京盛世新娛國際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制作出品。
5、《終極匹配》
《終極匹配》改編自網絡小說《愛情路過廣州》,是由程瓏執導,陳曉東,吳佩慈,孟廣美等領銜主演的一部都市愛情喜劇,講述了兩個都市IT男青年游戲人間,與幾個不同背景性格的美女發生感情糾葛的麻辣愛情故事。由北京盛世新娛國際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制作出品。



北京卓思天成數據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云飛揚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迅雷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錦食送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電影制片廠

安徽省高新創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蘇州雷格特智能設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