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德賽西威汽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德賽西威

公司名稱:惠州市德賽西威汽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惠州仲愷高新區和暢五路西103號
成立時間:1986-07-24
創始人:TAN CHOON LIM
公司網址:http://www.desaysv.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惠州市德賽西威汽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_德賽西威汽車電子_德賽西威
公司描述
德賽西威是一家汽車零部件供應商,致力于車載信息娛樂系統、空調控制器、駕駛信息顯示系統、顯示模組與系統、車身控制模塊以及智能駕駛輔助系統等產品的研發與制造。
管理團隊
TAN CHOON LIM 羅仕宏 高大鵬 白小平 李兵兵 姜捷 夏志武 段擁政 李春歌 曾學智 梅濤 凌劍輝 余孝海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28日,惠州市德賽西威汽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12月26日,惠州市德賽西威汽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碼:00292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惠州市德賽西威汽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11月,前身為中德合資“西門子威迪歐汽車電子(惠州)有限公司”,2010年3月,德賽工業收購外方的全部股份,公司成為德賽工業旗下的控股公司。德賽西威以惠州研發制造銷售為中心,在南京、新加坡、歐洲、日本分別設立研發中心和分公司。30多年來,公司全心致力于車載信息娛樂系統、空調控制器、駕駛信息顯示系統、顯示模組與系統、車身控制模塊以及智能駕駛輔助系統等產品的研發與制造,憑借強大的技術創新能力、高品質的產品和良好的服務,公司與國內外眾多知名汽車制造商建立良好的合作關系。
德賽西威經過多年的努力,獲得了來自客戶、政府、行業、媒體等各種認可與獎項,包括“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全國百強優秀汽車零部件供應商” 、“最佳企業品牌形象獎”、“中國公益節最佳公益創新”等殊榮,并連續多年榮獲各大整車廠授予的“最佳供應商”、“A級供應商”、“優秀開發”、“優秀質量”等獎項。


沸點管理咨詢(北京)有限公司

蘇州迷巧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跬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河北唐人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泛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互動偉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廈門大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