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鋒艾普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鋒艾普

公司名稱:北京新鋒艾普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西直門外大街18號1單元1606室(德勝園區)
成立時間:2012-09-13
創始人:穆建鑫
公司網址:http://www.51wp.com/
所屬行業:游戲渠道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新鋒艾普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新鋒艾普
公司描述
北京新鋒艾普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的新鋒艾普專注于windows phone渠道領域已3年有余,旗下產品主要包括愛應用WP版、愛應用PC版、新鋒網以及炫桌面,總用戶量已近700W;另有覆蓋1600W用戶的自有廣告平臺——新鋒聯盟。
管理團隊
穆建鑫 劉亮 劉帥 陸冰 向兆松 熊敏 尹彥松 趙鵬 劉娜 盛雨昂 張英林
融資情況
2014年3月,北京新鋒艾普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一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聯想之星。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新鋒網是提供wp7,wp8軟件、游戲、壁紙、固件等下載的專業網站,同時也是國內最權威的WP7,WP8資訊門戶。
新鋒網創建于2011年5月,是國內最早的Windows Phone軟件游戲下載站之一,截止到目前該站上已有10W余款軟件游戲可供下載。同時該站的Windows Phone相關資訊更新也很快,是國內WP7,WP8手機玩家必備的站點之一。
北京新鋒艾普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包括:新鋒網,愛應用手機版,愛應用PC版,愛應用HD。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新鋒網
新鋒網是的提供wp7,wp8軟件、游戲、壁紙、固件等下載的專業網站,同時也是國內最權威的WP7,WP8資訊門戶。
新鋒網創建于2011年5月,是國內最早的Windows Phone軟件游戲下載站之一,截止到目前該站上已有10W余款軟件游戲可供下載。同時該站的Windows Phone相關資訊更新也很快,是國內WP7,WP8手機玩家必備的站點之一。
諾基亞加入Windows Phone陣營以及WP8的發布標志著微軟Windows Phone系統的成熟,相信今年年底隨著WP8的發布,國內市場將有不少wp8手機上市,新鋒網將致力于服務這些用戶,為廣大手機用戶提供更新更快更好的軟件下載。
新鋒網同時提供新鋒愛應用手機版,新鋒愛應用PC版兩款軟件,分別對應手機軟件推薦和PC手機助手,裝機量已達數三百多萬,和新鋒網,新鋒論壇一起為用戶構建WP7,WP8一站式服務平臺。
2、愛應用
新鋒愛應用是新鋒網開發的針對國人使用的app推薦類軟件,旨在幫助用戶梳理WP8市場上繁雜的應用,并按照中文軟件,裝機必備,免費軟件游戲,限時免費等進行分類,方便國內用戶輕松找到想要的程序。同時針對國內用戶流量比較貴的特點,重點在降低消耗流量上進行了大量優化,將消耗的流量降低到了極限。



成都愛睿康醫療器械有限責任公司

青島藍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海逸風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嘉遠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沃夫德爾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公信文化藝術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紅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