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萬朋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萬朋資本

公司名稱:深圳前海萬朋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科苑路訊美科技廣場3號樓20層
成立時間:2016-01-05
創始人:方三鋒
公司網址:http://www.wanpengpe.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前海萬朋資本管理有限公司_深圳萬朋資本_萬朋資本
公司描述
萬朋資本專注于股權投資、并購基金、資產管理、財務顧問和上市公司資本運營服務等,是投資人與創業者共享共贏的資本運營平臺。
管理團隊
方三鋒 榮憲波 夏靈根 楊云 李云龍 謝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萬朋資本,一家專注于股權投資、財務顧問(境內外上市/掛牌、企業融資、企業理財、并購重組等)和資本運營的專業投資機構。集團可用于私募股權投資、財務顧問和資本運營的資本金超億元。關聯企業如下:深圳前海萬朋資本管理有限公司(注冊資本:1000萬);深圳前海萬朋股權投資合伙企業(有限合伙);深圳前海萬朋天使投資合伙企業(有限合伙);深圳前海大增投資合伙企業(有限合伙)和深圳前海帝一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注冊資本:5000萬)。辦公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科技園訊美科技廣場三棟20樓。全部創始合伙人均具有十年以上股權投融資經驗、管理團隊:來自國內著名資產管理公司、證券公司、律師事務所和會計師事務所。目前我們已成功備案私募管理基金,并已創建上市公司服務中心、公司上市服務中心、上市服務中心、全球上市服務聯盟和上市公司服務聯盟多個平臺。我們必將以胸懷天下的心態、和諧共贏的平臺、誠信穩健的風格、專業專注的精神,共引時代潮流,共創輝煌未來!


北京云動數字媒體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挺有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北京小熊快跑科技有限公司

海南易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蘇和府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靜雨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享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