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光同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全城熱煉/和光同塵

公司名稱:和光同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北四環中路238號柏彥大廈1506S-2
成立時間:2014-07-28
創始人:魏杰彪
公司網址:http://www.itis6am.com/
所屬行業:體育場地 體育運動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和光同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全城熱煉_和光同塵
公司描述
全城熱煉是一個健身館O2O對接平臺, 用戶可以通過APP查詢身邊運動場館和課程。和光同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魏杰彪 楊浩涌 陳騁 叢真 劉澤輝 司維 費定安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17日,和光同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5年5月30日,和光同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
2015年12月3日,和光同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君聯資本、經緯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全城熱煉是一款備受追捧的健身APP軟件 ,由和光同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2014年7月開始研發。
2015年1月正式在各大應用市場和蘋果商店上線 。
2015年3月獲得百萬天使投資。
2015年5月已經整合了北京、上海、深圳、成都近千家的健身房,同時軟件版本已經更新至1.0.6 .
2015年6月獲得百度金熊掌獎,被評為最有市場前景的APP。

主營業務和產品
全城熱煉是一個健身館O2O對接平臺, 用戶可以通過APP查詢身邊運動場館和課程。和光同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北京數位加盛科技有限公司

大連靈游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蘇州特毅物業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有意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嘉興行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網通寬帶網絡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織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