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奇單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奇單Xorder

公司名稱:杭州奇單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湖州街36-1號804室
成立時間:2016-11-09
創始人:韓杰
公司網址:http://www.xorder.com.cn/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奇單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奇單Xorder
公司描述
奇單Xorder的產品為基于SaaS的外貿分銷系統,公司為外貿電商企業提供多語言分銷網站、海外營銷推廣服務以及外貿工作后臺。
管理團隊
韓杰 陳新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28日,杭州奇單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真順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奇單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跨境數字化營銷,以實現企業全球化經營和品牌價值持續增長的互聯網科技公司。
作為國內領先的的外貿領域技術服務商,奇單科技聚集了一批深耕外貿行業多年的營銷顧問和最優秀的互聯網技術人才,秉承著創新、便捷、實用的產品服務理念,幫助企業用戶解決電商轉型、海外營銷、訂單管理、 客戶管理等核心業務問題,來應對未來高度個性化的市場。


江蘇一品御工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市優迅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麥可達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輕元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酷計算機有限公司

上海律搜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