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詞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句酷批改網/詞網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詞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土城路10號21號樓216室
成立時間:2008-05-08
創始人:張躍
公司網址:http://www.pigai.org/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詞網科技有限公司_句酷批改網_詞網科技
公司描述
句酷批改網是一家主打計算機自動批改英語作文的在線系統和解決方案,老師可以用批改網自動掃描學生作文的各種參數,進而做出更精準更客觀的判斷和點評。
管理團隊
張躍 謝先明 全德 蔣濤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1日,北京詞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極客幫創投。
2014年10月8日,北京詞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毅達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批改網是一個用計算機自動批改英語作文的在線系統。就像醫生使用CT機一樣,老師可以用批改網自動掃描學生作文的各種參數,進而做出更精準更客觀的判斷和點評。
批改網的原理通過對比學生作文和標準語料庫之間的距離,并通過一定的算法將之映射成分數和點評。批改網認為作文分數重要,但具體的反饋和建議更重要,因為后者使得學生知道如何去修改。“批改網”這款產品是國內機改產品的領頭羊,在國際上處于技術領先地位,是國內唯一一家基于語料庫的機改作文的系統。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上海微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驛家(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茶佳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征和惠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奧維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紅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派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