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番茄互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番茄互娛

公司名稱:蘇州番茄互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若水路1號B3-510
成立時間:2015-05-06
創始人:季鵬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07444.html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蘇州番茄互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番茄互娛
公司描述
番茄互娛是一家以全球互動娛樂市場為戰略目標,專注于移動互聯網跨平臺游戲研發的創新型公司,推出產品手游《六角拼拼》等。
管理團隊
季鵬 姚紅偉 張宴 雷紹滿 陳嘉昊 張亮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1日,番茄互娛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順融資本。
2017年1月13日,番茄互娛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順融資本、啟宸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番茄互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全球互動娛樂市場為戰略目標,專注于移動互聯網跨平臺游戲研發的創新型公司,于2015年成立。公司擁有成熟的移動互聯網游戲核心開發技術、具備豐富運營經驗的優秀團隊,公司業務主要集中在移動(手機)設備、電視設備為載體的電子游戲內容的研發和發行。公司以“堅持精品游戲”作為發展基調,致力于打造高品質游戲,為玩家創造前所未有的游戲體驗。番茄游戲由一群80、90后組成,團隊年輕有活力。在游戲行業積累已有多年,并且成功研發出火遍朋友圈和微博的“六角拼拼”,目前公司已完成A輪融資。我們立志做真正好玩的游戲,絕不是千篇一律的游戲。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六角拼拼》
《六角拼拼》是由番茄游戲研發的一款休閑益智消除游戲。與《Pop Star》《2048》一樣,都是小品級的游戲。2016風靡朋友圈和微博,明星都愛玩的休閑創意消除手游。
2、《跑酷大亂斗》
《跑酷大亂斗》是番茄游戲研發的一款將激烈戰斗、簡單操作、輕微技巧融合為一體的酷跑游戲。2015年9月11日獲“超級游戲黑馬”北京站收獲“藍麒麟”獎杯。
3、《尋光》
《尋光》是由番茄游戲研發的一款秘境冒險游戲。2016年8月2日獲第五屆全球移動游戲大會GMGC2016的亞軍。


上海嘉巖供應鏈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艾游網絡文化有限公司

安徽潤豐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數創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智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南方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沂景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