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泰合百聯傳媒廣告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泰合百聯

公司名稱:北京泰合百聯傳媒廣告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北京市豐臺區南四環西路188號11區30號樓(園區)
成立時間:2005-11-09
創始人:王熙剛
公司網址:http://www.taihebailian.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泰合百聯傳媒廣告有限公司_泰合百聯
公司描述
北京泰合百聯傳媒廣告有限公司主營電視劇的投資制作、發行、文化交流、影視策劃、演藝經紀等,是行業中為數不多的能夠獨立投資、獨立制作、獨立發行的大型綜合性影視傳媒公司之一。
管理團隊
王熙剛 張劍虹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泰合百聯傳媒位于北京市豐臺區總部基地園區。注冊資金1000萬元人民幣。公司主營電視劇的投資制作、發行、文化交流、影視策劃、演藝經紀等,是 行業中為數不多的能夠獨立投資、獨立制作、獨立發行的大型綜合性影視傳媒公司之一。短短幾年時間,憑借準確的市場定位以及對多部電視劇項目的成功操作,泰 合百聯傳媒迅速壯大成為擁有文化產品、文化服務與智能產權的文化創意產業機構,并被評為豐臺區文化創意龍頭單位。公司在上海、哈爾濱均設有影視分支機構。
   泰合百聯傳媒擁有完備、專業的影視剪輯設備,技術力量領先行業標準。公司下設制作部、企劃部、國內發行部、海外發行部、行政部、財務部、法務部等職能部 門。高素質的員工隊伍實現了在電視劇拍攝期間,對劇組運作的全方位掌控,保證拍攝質量的同時,有效掌控成本;公司獨立的后期剪輯設備,使得項目計劃、進度 可控性強,從而能夠全面把握住電視劇的制作周期和制作質量。
泰合百聯傳媒與交通銀行、北京銀行、招商銀行等多家銀行簽訂了銀企信貸合約,成為其重點扶持的文化創意企業。幾年的時間里吸引了多家企業及個人投資者預意加盟合作,雄厚的資金后盾為泰合百聯傳媒制作優秀的電視劇作品提供了充分的保證。
   基于已經打造出的堅實良好的影視文化制作平臺,泰合百聯傳媒今后將與國內外優秀同行開展廣泛的合作與交流,以國內影視市場為平臺,以優秀的作品與先進的 思想為基礎,全面參與全球市場競爭,力爭使中國民營企業在國際市場上占有一席之地,為進一步擴大中國影視行業的國際影響而不懈努力,并始終為中國文化創意 產業貢獻力量。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雷哥老范》
《雷哥老范》是由北京泰合百聯傳媒廣告有限公司、吉林電視臺聯合出品的愛情喜劇,由郭林執導,范偉、范雷、范志博、夏力薪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廚師范春雷與總經理周嵐在飯店經營的過程中,發生了很多雷人的故事。
2、《掌門女婿》
《掌門女婿》是由北京泰合百聯傳媒出品家庭情感劇,張譯、徐翠翠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濱新城普通人家的生活變遷,對生活充滿熱情的電腦修理工林家女婿張勇生,與林家二女兒林歡相愛并閃婚。然而一文不名的他縱使百般勤勞、多方討好仍難獲家長心,婚后求認同的過程。
3、《楊光的夏天》
《楊光的夏天》是一部由楊議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以及北京泰合百聯傳媒廣告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都市輕喜劇,楊議,楊少華父子聯手,共創喜劇佳作。
新劇中,差陽錯地成為了某酒業集團的總裁,時來運轉的他又是麻煩不斷,笑料不斷故事開始,馬氏集團總裁馬文山先生去世,這對馬氏集團來說是一個重大打擊,當務之急便是盡快確定馬老的繼承人。馬老的兩個侄子馬雷和馬風,都對集團總裁的位置覬覦已久。正當兩人明爭暗斗的時候,馬老的遺囑公布,總裁的繼任者是他遠在法國的義子馬躍。馬雷和助手高守定下計策,欲找替身取代即將回國的馬躍,借以將馬躍牢牢控制在自己手里。正當兩人為替身人選煩惱不已時,楊光在街上與他們巧遇。兩人即認定,這個和馬躍長得幾乎一模一樣的人正是馬躍的不二人選。 
4、《太陽月亮一條河》
電視劇《太陽月亮一條河》(又名《二月里來是新春》),由尚鐵龍等主演,共52集,講述了30年前,沿淮農民“大包干”的創舉揭開了中國改革開放的序幕,30年后,又以致富奔小康的實踐演繹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的故事。由北京泰合百聯傳媒廣告有限公司出品。
5、《獨生子》
《獨生子》是由北京泰合百聯傳媒廣告有限公司出品的電視劇,李威執導,高蓉蓉編劇,林申、朱杰、劉莉莉、沈陶然、趙玲琪等主演。該劇圍繞一位80后獨生子父親的生活矛盾展開一系列故事。
6、《鄉村名流》
《鄉村名流》是由趙本山眾弟子主演的35集生活,劇情類電視連續劇,是《鄉村愛情》的姊妹篇。在《鄉村愛情》里為了當官各顯神通的眾人這回在《鄉村名流》中都官癮成真,“謝廣坤”唐鑒軍飾演梨花村村主任,“劉能”王小利當上了會計。由北京泰合百聯傳媒廣告有限公司出品。
7、《深白.再婚進行時》
《深白.再婚進行時》由北京泰合百聯傳媒出品的的一部都市情感劇。由李威執導,姚芊羽、曹炳琨、張鐸、高露等主演。
講述了中年女醫生高飛在再婚生活中遭遇的種種困難與波折,深度探討當代人在處理婚姻、情感、事業與家庭問題時產生的困惑,剖析了三十歲女人的內心世界。


北京蜜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星邦美納娛樂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神農節能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秀兜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蘇寧易買商貿有限公司

上海芯圣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積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