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如友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名川資本

公司名稱:北京如友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51號慎昌大廈五層5365室
成立時間:2016-01-28
創始人:王求樂
公司網址:http://www.maintrend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如友咨詢有限公司_名川資本
公司描述
名川資本(Maintrend Capital)成立于2016年5月,主要專注于 Pre-A 及 A 輪階段的 TMT 投資,團隊成員均來自于業內一線基金,擁有豐富的投資經驗和專業知識。
管理團隊
王求樂 聶維維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名川資本,由原賽富投資基金合伙人王求樂于2016年5月創立,主要專注于Pre-A及A輪階段的TMT投資,團隊成員均來自于業內一線基金,擁有豐富的投資經驗和專業知識。秉承賽富基金專業、嚴謹、卓越的態度,名川資本以“ 極致追求、用心成就 ”為創業理念!我們在用心成就創業者、成就我們自己的同時,也通過豐厚收益回報我們的LP及合作伙伴。
主營業務和產品
名川資本主要專注于Pre-A及A輪階段的TMT投資,團隊成員均來自于業內一線基金,擁有豐富的投資經驗和專業知識。


上海米燦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杭州悠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祥博傳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漢伊養眼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宏博知微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浩方引線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貳號庫物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