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數果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數果

公司名稱:北京數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利澤中一路1號11層辦公A1102C
成立時間:2016-09-08
創始人:李宇欣
公司網址:http://www.shu-guo.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數果科技有限公司_數果
公司描述
數果是一個母嬰數字化健康管理服務平臺,通過檢測技術采集、分析、解讀母嬰生命大數據,并為該數據提供個性化管理及相關健康產品和其他服務。
管理團隊
關鍇 楊明江 李宇欣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26日,北京數果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泓禧基金。
2017年10月25日,北京數果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王剛、泓禧基金、宏時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數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8日,是一家致力于利用先進的基因科技技術采集、分析、解讀母嬰生命大數據,并為該數據提供個性化管理及相關健康產品和其他服務。
旨在創建數字健康新生活,打造互聯網、大數據、數字生命與人工智能360度全方位互動生態系統的新型公司。
公司擁有多樣化的渠道資源,具備成熟的母嬰品牌運作能力和高效的整合推廣能力,專注于中高端母嬰消費群體,為母嬰群體提供安全、高質、科學的產品,助其健康、幸福成長。


深圳頭驢科技有限公司

中廣核集團產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湖南暉龍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紅瑪互動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西安摩摩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凍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優游寶貝教育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