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影視投資(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視娛樂

公司名稱:華視影視投資(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工人體育場北路13號院世茂國際中心1號樓(海隆石油大廈)16F
成立時間:2005-07-05
創始人:王琛
公司網址:http://www.hsvision.com.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華視影視投資(北京)有限公司_華視娛樂
公司描述
華視影視投資(北京)有限公司擁有一支高素質的專業隊伍,逐步打造了從影視劇劇本版權管理、影視劇制作、發行、娛樂整合營銷到藝人經紀管理的影視行業全產業鏈。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華視影視投資(北京)有限公司是目前國內最具品牌競爭力的電影電視劇制作發行公司之一。自公司2005年成立,積累了豐富的影視制作管理經驗,擁有一支高素質的專業隊伍,逐步打造了從影視劇劇本版權管理、影視劇制作、發行、娛樂整合營銷到藝人經紀管理的影視行業全產業鏈。
到2013年,公司已投資制作發行近20部電視劇,包括《老大的幸福》、《山楂樹之戀》、《刀客家族的女人》、《向幸福前進》等,通過與國內一線制作人、編劇、導演、演員、制作班底合作,建立了完善的影視劇運營機制。其中多部優秀電視劇憑借其深刻的內容、精良的制作、高效的發行以及其傳遞出的正面價值觀,獲得了業界同仁、觀眾的尊重和認可。同時憑借良好的信譽與中央電視臺及全國各省級電視臺、視頻網絡、影視劇制作公司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
2013年4月,由華視影視出品的首部電影作品、趙薇導演的電影處女作《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創造了優異的票房成績并贏得了觀眾口碑。
未來華視影視將延續“開放、專業、敬業、誠懇”的團隊精神,繼續深度挖掘影視劇領域的市場規律,為創作團隊提供更為寬廣的創作平臺,為購片平臺提供更優質的作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老大的幸福》
《老大的幸福》是李路執導的家庭情感劇,由范偉、孫寧聯袂主演。由華視影視等出品。
主要講述了一位憨厚老實的足療師傅吉祥在東北順城過著簡單快樂的生活,但是幾個自以為生活幸福、事業成功的弟弟妹妹要幫大哥換一個活法,極力安排他來到北京尋找“幸福”。然而,生活方式和價值觀的不同讓傅吉祥在陌生的大都市里四處碰壁,而他也目睹了幾個弟弟妹妹看似幸福實則不幸的生活,最終傅吉祥憑著他獨特的人格魅力,令眾人感悟到“什么才是觸手可及的幸福生活”。
2、《山楂樹之戀》
《山楂樹之戀》改編自艾米的同名小說,由李路執導,王珞丹、李光潔等主演。由華視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
該劇講述的是“靜秋”和“老三”的一段凄美愛情。但不同于電影及小說的是此次電視劇版雖為一部愛情劇,但勵志色彩卻貫穿其中,從老三對靜秋有兄長和精神導師的風范,到靜秋在老三病重前沖破家庭束縛、相互扶持,通過他們二人情感和思想的變化,展示了知青年代的中國年輕人求知上進、堅忍不拔的奮進品質
3、《刀客家族的女人》
電視劇《刀客家族的女人》是由2011年度“白玉蘭 ”最佳導演楊文軍親自執導,根據董陸明《拉鋸地帶》小說改編,并由曾執筆《紅槐花》《 狼毒花》的編劇張曉亞老師保駕護航,實力派演員佟麗婭、楊爍、許還幻、何賽飛、高露、毛曉彤、郭鵬、曾虹暢等主演的傳奇大劇。由華視影視,慈文傳媒東陽紫風等公司出品。
該劇講述了民國時期一個傳統刀客大家族眾多女人之間情感的糾葛。其中,何賽飛,佟麗婭和毛曉彤領銜演繹刀客家族中不同性格的女性角色。
4、《向幸福前進》
《向幸福前進》的故事發生于上世紀九十年代末,東北老工業基地在進入市場經濟之初,不可避免地遇到了瓶頸與艱難。身在國營大廠的向前進和高麗華夫妻同時下崗,他們沒有怨天尤人,而是以東北人的樂觀天性開始了再就業。
通過幾年的努力,向前進成立了股份制的物流公司。高麗華則在賣服裝失敗后,經營起報亭,與丈夫攜手并肩為生活打拼。夫妻倆在最困難的時候,依然秉持良善之心,堅持收養患病女嬰,伺候常年癱瘓的老人,憑借執著的信念和頑強樂觀,一步步走向屬于他們的幸福。
該劇由知名導演周小剛執導,由華視影視等出品。講述了遼寧一戶普通居民家庭,在東北老工業基地改造的歷史進程中所經歷的命運沉浮。 
5、《全程愛戀》
《全程愛戀》是由程檣導演執導、金牌編劇王宛平攜手新銳編劇丁丁匠心打造,由人氣明星任重、曾泳醍、王陽、原雨領銜主演的青春勵志親子劇。故事發生在美麗的時尚之都,幾對年輕男女因為奇妙的際遇而相知,但從相愛到相守的過程卻因現實的波折而跌宕起伏,演繹了一場錯綜復雜、真摯感人的青春戀愛勵志大戲。由華視影視及樂視網聯合出品。



北京南山滑雪滑水度假村有限公司

碩橙(廈門)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京東尚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僑中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億微數據有限公司

泉州市天印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中億影像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