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亞佰天辰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亞佰天辰

公司名稱:北京亞佰天辰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南竹桿胡同1號7層802
成立時間:2016-12-14
創始人:王文璽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4314456/
所屬行業:體育賽事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亞佰天辰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亞佰天辰
公司描述
亞佰天辰是一家電競體育賽事運營商,專注于電競體育賽事IP孵化以及提供藝人經紀業務。
管理團隊
王文璽 葉漢輝 王晉 陳梓都 陳霄鵬 陳珊珊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28日,北京亞佰天辰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上海灝弛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亞佰天辰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的業務橫跨體育營銷、賽事推廣、電競賽事策劃、電競賽事承辦、體育經紀、主播經紀等文化制作、傳播領取。依托九九互娛的行業經驗、GTV原班制作團隊的專業水平、CAEL聯盟的俱樂部權益是我司最大的核心競爭力。我司致力于傳統體育與電競的結合,打造全新的商業模式,并且一直在做各種可能性的嘗試,包括運營傳統體育俱樂部進軍電競行業,建立體育電子競技聯盟等。


用友汽車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安繼行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老虎環球基金

深圳市有光圖像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松科快換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全息智庫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鄭州點讀電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