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華盈時代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盈智能

公司名稱:山西華盈時代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太原高新區長治路288號五層502室
成立時間:2007-06-14
創始人:華晉
公司網址:http://www.hykjgc.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山西華盈時代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華盈智能
公司描述
華盈智能是一家致力于移動互聯網、大數據以及云服務技術為基礎平臺互聯網+公司,從事移動互聯網的開發及應用,主營業務為建筑智能化、機電一體化系統工程設計和施工。
管理團隊
華晉 張耀威 喬雪娜 魏寶林 楊明秀 金鴻飛 華建武 程兌亮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17日,山西華盈時代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66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山西華盈時代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注冊資本1258萬元。并將于2016年10月前后 正式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平臺(新三板)掛牌。
2015年3月,山西華盈科技有限公司投入研制開發移動互聯網“愛家”App軟件。山西華盈是 一家致力于移動互聯網、大數據、云服務技術為基礎平臺互聯網+公司,專業從事移動互聯網的開發及應 用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堅持用智慧創造未來,用科技造福人類的企業使命,致力于使用互聯網+的思維 方式和業務創新,為廣大老百姓帶來便利、快捷的生活,讓社會每一個成員都各得所需,各得其所。公 司擁有一支朝氣蓬勃、協同共進、高素質與高品質的技術隊伍,不斷創新并相繼開發出一系列新產品。 目前成功開發運行的有“愛家”智慧社區App,后續還將陸續開發智慧酒店、智慧校園、智慧 景區、智慧交通等一系列智慧系列產品。
公司主營業務為建筑智能化、機電一體化系統工程設計和施工。主要包括智能樓宇自控系統、綜 合布線系統、閉路電視監控系統、背景音樂及公共廣播系統、智能會議系統、計算機網絡系統、防盜報 警系統、衛星接收及有線電視系統、智能停車場管理系統、OA辦公自動化系統、一卡通及門禁考勤系統 、多媒體信息發布系統、酒店管理軟件系統、VOD視頻點播系統、酒店智能客房控制系統、多媒體校園網 系統、酒店及公司集團電話系統、機房防雷接地等系統的集成、施工、安裝調試以及相關技術產品開發。
主營業務和產品
華盈智能的主營業務為建筑智能化、機電一體化系統工程設計和施工。主要包括智能樓宇自控系統、綜 合布線系統、閉路電視監控系統、背景音樂及公共廣播系統、智能會議系統、計算機網絡系統、防盜報 警系統、衛星接收及有線電視系統、智能停車場管理系統、OA辦公自動化系統、一卡通及門禁考勤系統 、多媒體信息發布系統、酒店管理軟件系統、VOD視頻點播系統、酒店智能客房控制系統、多媒體校園網 系統、酒店及公司集團電話系統、機房防雷接地等系統的集成、施工、安裝調試以及相關技術產品開發。


深圳市樂天成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齊英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益商慧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自播時代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南京墨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黑龍江珍寶島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蕪湖榮基密封系統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