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咖門娛樂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咖門娛樂

公司名稱:西安咖門娛樂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安曲江新區行政商務T35號泛渼國際大廈第1幢2單元29層22904號(圣卡納)
成立時間:2013-05-29
創始人:唐愛明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kamenyule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西安咖門娛樂影視文化有限公司_咖門娛樂
公司描述
西安咖門娛樂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05月,前身為西安咖門企業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是陜西省西安市的影視娛樂全程服務提供商。
管理團隊
唐愛明 楊利娜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西安咖門娛樂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05月,前身為西安咖門企業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是陜西省西安市的影視娛樂全程服務提供商。
許可經營項目:廣播電視節目(影視劇、片)的策劃、拍攝、制作、發行(許可證有效期至2016年4月1日);一般經營項目:企業營銷策劃;企業管理;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組織;廣告的設計、制作、代理、發布;商務信息咨詢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會務活動;舞臺造型設計。(上述經營范圍涉及許可經營項目的,憑許可證明文件或批準證書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生活真奇特》
《生活真奇特》是一部新媒體影視劇,由咖門娛樂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導演阿齊執導,知名相聲演員苗阜等參演。
《生活真奇特》是一部新媒體影視劇,致力于打造中國最有營養的新媒體影視劇,無論是從創意、宣傳還是播出,全部通過新媒體手段完成。該劇第一季于7月28日開播,其獨有的cult影像風格,迅速引得關注。


上海復志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福建華興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浙江嘉遠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火鶴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上海五道口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大連天歌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海石互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