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儷薇杰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儷薇杰影視

公司名稱:上海儷薇杰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隆昌路588號-2號15樓
成立時間:2006-11-07
創始人:張杰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2741574761/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儷薇杰影視文化有限公司_儷薇杰影視
公司描述
上海儷薇杰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致力于三維動畫的制作,參與了多個動畫項目的制作。
管理團隊
張杰 錢杰 王家驥 莊薇 袁亞 梁若愚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儷薇杰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是上海本土動畫公司,積極對外開放的生存環境使儷薇杰能夠打開國際視野,站在國際角度對動畫項目進行整體規劃和評估。儷薇杰秉承以創意為核心的理念進行動畫創作,對藝術家創意的認可與實踐,吸引眾多動畫人才與儷薇杰達成合作。

在尋求國際合作的同時,儷薇杰首先專注提升公司自身品質,不斷聚集專業的動畫人才,努力在畫面、人物、對白等各方面都接近國際化水平。儷薇杰專業的制作團隊,平等的合作環境和良好的發展前景,都成為國際友人愿與儷薇杰合作共同發展的資本。

儷薇杰公司從2006年開始對于3D立體動畫技術進行研究和制作,為國內及國外客戶制作過多部3D立體商業動畫片,經過多年的實踐和制作,積累了大量經驗,對于3D立體動畫技術有一套成熟的解決方案,公司的立體動畫技術理念與最新的美國動畫大片一致。

在走原創動畫電影發展之路的過程中,儷薇杰不斷探索和嘗試動畫電影制作方法和工序,自主研發了動畫軟件解決方案,涵蓋動畫電影制作的整個過程:如3D立體技術,光影渲染技術,毛發仿真技術,商業軟件插件開發技術,具備了獨立完成高質量3D立體動畫電影的能力。


北京鯤鵬萬恒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淵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康明傳媒文化有限公司

濟南億福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銘州會文化實業有限公司

浙江立鏢機器人有限公司

深圳市良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