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華大影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大影業

公司名稱:上海華大影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東湖路9號12樓
成立時間:2011-08-31
創始人:梁鐵山
公司網址:http://blog.sina.com.cn/megacinema
所屬行業:影視發行 院線
關鍵詞
上海華大影業有限公司_華大影業
公司描述
上海華大影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視作品制作、電影院線開發、影視項目投資、演藝經紀、文化產業項目咨詢與服務的影視文化產業公司。
管理團隊
梁鐵山 張建中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華大影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視作品制作、電影院線開發、影視項目投資、演藝經紀、文化產業項目咨詢與服務的影視文化產業公司。
上海華大影業有限公司由著名電影人唐季禮作為公司的領軍人物。董事長唐季禮是好萊塢極具影響力的中國導演,香港金像獎最佳武術指導。美國亞裔傳媒領導人獎獲得者。
國際著名導演唐季禮1988年開始指導影片,憑《超級警察》聲名鵲起,其作品《紅番區》《簡單任務》揚名國際。指導的美國喜劇片《脫線先生》被評為美國十大家庭片,《過江龍》榮獲美國電視最佳新劇獎榮譽。2005年執導作品《神話》打破我國國慶檔期不過億元的票房紀錄。
代表作品:《神話》、《紅番區》、《超級警察》、《簡單任務》、《雷霆戰警》等。
公司主要負責電影、電視劇項目的制作與發行等相關事務,憑借多年的海內外制作經驗和行業資源,為推動中國電影電視劇走出去、開發適應國內外市場需求的中國影視作品、制作更多符合國際水準的優秀作品而努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精忠岳飛》
《精忠岳飛》是中國國產歷史電視連續劇,由唐季禮監制,鞠覺亮導演,黃曉明、林心如、羅嘉良、丁子峻、鄭佩佩、劉承俊、邵兵、張馨予、張嘉倪領銜主演。由盟將威影視、光線傳媒及華大影業共同出品。
該劇聚焦一代英雄岳飛,用切合史料記載的方式來講述岳飛的生平及他帶領岳家軍征戰的傳奇故事,“岳母刺字”、“槍挑小梁王”等橋段也在劇中呈現。
2、《神話》
《神話》改編自電影版《神話》,由上影英皇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及上海華大影業有限公司出品,成龍擔任總監制,唐季禮任藝術總監,導演蔣家駿執導,胡歌、白冰、張世、張萌、任泉、陳紫函、金莎等主演。
全劇劇情采用古今交錯的形式發展,講述了80后青年易小川(胡歌飾)在一次偶然的際遇下穿越回到秦朝,經過一次次的奇遇和歷險,逐漸蛻變成為仁心濟世的一代大將,譜寫了一段感人至深的神話。
3、《紅番區》
《紅番區》是嘉禾娛樂事業有限公司及上海華大影業有限公司出品的一部動作電影,由成龍、梅艷芳、董驃、葉芳華主演。該片講述的是香港警察馬漢強在美國紐約勇斗黑幫的故事。
4、《超級警察》
《警察故事3超級警察》是由唐季禮執導,成龍、張曼玉、楊紫瓊等主演的一部香港動作片。
影片講述了香港警察陳家駒與大陸公安楊建華前往販毒集團臥底,最終一舉殲滅販毒集團的故事。
5、《簡單任務》
香港警察陳家駒受美國中央情報局委托,押解一名女犯到俄羅斯,不想剛抵埠即被劫走。他在跟蹤疑犯徐杰時,目睹徐等人的交易而被追殺,幸遇俄軍相救。陳被葛利格上校派往澳洲尋徐的妹妹安妮,剛到唐人街即又被追殺,陳終于明白,葛上校正是幕后主謀....
6、、《雷霆戰警》
《雷霆戰警》是2000年由唐季禮執導的一部警匪動作電影,由郭富城、藤原紀香、王力宏、林心如等主演。影片主要講述了兩名年輕中國公安調查員唐忠誠(郭富城飾)和張力(王力宏飾)與日本國際刑警Norika(藤原紀香飾)合作消滅國際運毒集團的故事。



深圳市口袋搜網絡有限公司

北京久銀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八斗貓(北京)人工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廣東松發陶瓷股份有限公司

班孚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塞力斯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米文動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