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高搜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高搜易

公司名稱:深圳市高搜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深圳灣生態科技園5棟C座4樓
成立時間:2013-11-19
創始人:蔣露洲
公司網址:https://www.gaosouyi.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深圳市高搜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高搜易_高搜易集團
公司描述
高搜易理財隸屬于深圳市高搜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高搜易集團科技金融旗下的互聯網綜合金融平臺,致力于為投資者提供安全和定制化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變得簡單快樂。
管理團隊
蔣露洲 肖珂 高嘯 陳懷森 林政 韓宇宙 陳康 韋添譽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3日,深圳市高搜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東方投資。
2015年3月10日,深圳市高搜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東方投資。
2016年2月24日,深圳市高搜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8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海爾、創東方投資。
2016年12月8日,深圳市高搜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同盛卓越創投、遠致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高搜易理財隸屬于深圳市高搜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高搜易集團科技金融旗下的互聯網綜合金融平臺,致力于為投資者提供安全和定制化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變得簡單快樂。
高搜易理財以完善的風控體系為基礎,依托高搜易集團強大的資源,發揮整合和協同效應優勢,聯合優秀的金融機構,為用戶提供優質、多元的投資產品和定制化的投資服務,包括網絡借貸產品、黃金產品等。未來還將根據市場需求,不斷豐富產品線,打造更契合用戶需求的定制化財富管理方案。
母公司高搜易集團具有雙國資+上市公司的強大股東背景,獨有金融項目庫、機構庫、從業人員庫、產品庫和用戶庫等金融行業的龐大數據庫,在業內真正打通了金融產品一級市場和二級市場,打造的財富管理生態圈影響力日益增強,覆蓋財富管理生態鏈人群超過200萬。


江蘇高科技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重慶貝萊優品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安芙蘭資本

泰州華健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浙江東陽柏言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納吉喜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慧摩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