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深旅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深旅國際

公司名稱:深圳市深旅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羅湖區深南大道與和平路交匯處鴻隆世紀廣場B座26層C.D.E.F
成立時間:2006-06-23
創始人:張京生
公司網址:http://www.sztic.com.cn/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深旅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_深旅國際
公司描述
深旅國際是一家旅游行業中的互聯網企業和互聯網行業中的旅游企業,即互聯網化的旅行社,致力于依靠規模與口碑,挑戰用戶的最佳旅游體驗,從事特許經營出國旅游業務和出境游簽證等服務,為用戶提供優質的旅行服務。
管理團隊
張京生 楊軍 劉春華 袁雪萍 張弛 張鵬 代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深旅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前身為深圳市旅游集團海外旅游部,成立于1983年,是深圳首家特許經營出國旅游業務、首家獲得出境游簽證權的國際旅行社,主要從事出境、國內、港澳和入境及票務預訂等旅游業務,設有二十余個營業部,形成了遍布深圳市的營業網絡。

深旅國際旅行社以“誠信”為經營之道,公司主要從事出境、國內、港澳和入境及票務預訂等旅游業務,旅游線路遍布世界各地。經過近30年的發展,深旅國際已成為國內規模實力首屈一指的旅行社之一,2011年實現銷售收入超過3.0億元,從業人數250人,行業影響力深入人心。深旅國際與世界各地的旅游局、地接社、航空公司、酒店等專業供應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為游客提供全程無縫隙的舒適服務。

深旅國際旅行社尤其在出境游業務上優勢突出,屢獲殊榮:擁有全日空公司的廣東地區銷售代理權,歷年均獲全日空團體機票的銷售大獎;多次榮獲“馬來西亞最佳旅游貢獻獎”等獎項;2006年被澳大利亞旅游局指定為“澳洲旅游誠信聯盟”單位,成為深圳四大聯盟單位之一;2007年被香港旅游發展局、深圳市文體旅游局發起的“優質誠信香港游”指定為優質誠信香港游組團社;是深圳地區迪士尼門票與酒店銷售量最大的旅行社,2008年~2011年在年年在迪士尼環球包銷商會議上領取南中國區銷售最佳獎;是麗星郵輪公司指定的深圳代理商,多年榮獲南中國地區的最佳銷售大獎。此外,在世界各國簽證方面擁有很大的優勢,澳大利亞、新西蘭等多國簽證辦理便利快捷。至2012年,深旅國際旅行社連續14年進入全國百強國際旅行社行列。

深旅國際旅行社的控股股東為深圳市深旅國際旅游發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深旅國際旅游發展有限公司注資資本金 6000萬元,主要從事以投資經營旅游項目、旅游地產開發,投資興辦實業,發展創新型、 成長性旅游企業,包括旅游景點、主題公園的設計、策劃、投資和管理。公司旗下除旅行社產業外,還有深圳市深旅通巴士有限公司及出租車公司,公司擁有并能提供各種型號的豪華旅游包車,與旅行社產業形成了良好的優勢互補。


上海辛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否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水母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信雅樂達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星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楷可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牛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