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宇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宇洋智能

公司名稱:廣州宇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經濟技術開發區南翔支路1號自編三棟C501-B
成立時間:2008-08-13
創始人:方愷
公司網址:http://www.uyuchina.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宇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宇洋智能
公司描述
宇洋智能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雙軟資質企業、廣東省和廣州行業協會會員,致力于移動智能應用系統與移動智能終端產品的研發、生產和服務,為用戶提供全新的應用理念、完整的系統解決方案和高品質的服務。通過建設行業業務系統與移動智能終端,有效提升用戶的使用效率及應用價值。
管理團隊
方愷 方昕 陳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宇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注冊資金1000萬元,公司致力于移動智能應用系統與移動智能終端產品的研發、生產和服務,為用戶提供全新的應用理念、完整的系統解決方案和高品質的服務。通過建設行業業務系統與移動智能終端,有效提升用戶的使用效率及應用價值。

宇洋智能科技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雙軟資質企業、廣東省和廣州行業協會會員。公司擁有多項自主研發的計算機軟件產品著作權和產品專利。產品主要應用于:公安行業(全警種)、交警移動執法、物聯網智能應用等行業。

公司秉承”技術為基礎、市場為導向、客戶為核心”的宗旨,致力于移動智能的應用與服務。公司擁有一支專業、成熟的核心技術研發團隊,是一家具有產品研發、制造、系統集成、行業應用咨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高科技創新型企業!


青海衛視

深圳猴賽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多訊(深圳)傳媒有限公司

可米必富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元航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第九藝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嗨球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