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龍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龍旗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龍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漕寶路401號1號樓一層
成立時間:2004-10-27
創始人:杜軍紅
公司網址:http://www.longcheer.com/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龍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龍旗科技_龍旗科技
公司描述
龍旗股份是一家智能手機研發商,旗下主要研發與生產智能硬件產品,專注于提供從產品規劃、概念設計到產品交付、售后服務的全套移動終端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杜軍紅 張建國 劉小兵 范海濤 徐偉 徐文軍 覃艷玲 高雪 楊驊 李柏齡 湯肖迅 關亞東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30日,上海龍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順為資本、基石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龍旗成立于2002年,專注于智能手機、平板電腦、虛擬現實設備等各類智能產品的設計、研發、生產與服務,提供從產品規劃、概念設計到產品交付、售后服務的全套移動終端解決方案。
龍旗致力于成為全球領先的智能產品和服務提供商,通過成熟的軟件、硬件以及外觀設計能力,不斷利用上下游的先進技術來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并對新技術進行堅持不懈地研發和產品化,為全球知名品牌和互聯網企業提供可信賴的優質服務,用科技為社會創造新價值。截止2016年,龍旗已累計實現產品銷量超過3億臺。
龍旗總部位于上海,在上海、深圳、惠州等多地設立研發中心,制造產業基地位于惠州,并在北京、香港、美國等多地設有分支機構。


成都智慧物語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合一科文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東新華展望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無不維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魯證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挖趣智慧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嘉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