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微企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微企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微企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馬陸鎮復華路33號1幢3層362室
成立時間:2011-12-05
創始人:顧立庭
公司網址:http://www.visionet.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微企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微企科技
公司描述
微企科技主要從事設計與實施企業信息化管理整體解決方案及標準化軟件產品,公司專注面向企業客戶提供咨詢、軟件產品及相關服務,尤其注重于企業移動互聯網應用以及多媒體人機互動領域專注于為企業客戶提供企業移動互聯網應用以及多媒體人機互動領域的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顧立庭 李波 王鯤 周晟 余陽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20日,微企信息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180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微企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服務于企業數字化和智能化轉型的解決方案及服務提供商。公司于2015年1月30日,成功登陸新三板,股票代碼831805。公司憑借多年的信息技術和行業信息化建設技術與經驗積累,依托云計算、大數據、物聯網等技術,面向金融、制造、交通、通信服務等行業提供規劃咨詢、應用軟件設計與開發、技術服務、云服務、數據服務等服務內容,以信息技術+數字化/智能化服務賦能企業創新升級,持續助力客戶在產業互聯網時代的企業轉型、升級發展與價值重塑。



北京山鋒光影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山東玩購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科創融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OutdoorProject

上海崇道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歐索信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新實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