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友時代(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共友時代

公司名稱:共友時代(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紫竹院路116號C3563
成立時間:2014-12-01
創始人:陶斌輝
公司網址:https://www.goyo.net.cn/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共友時代(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共友時代
公司描述
共友時代是一家集技術研發、生產、銷售、服務于一體的企業,致力于建設領域安全監控物聯網及相關信息化的建設,其產品有塔機安全監控管理系統、施工升降機施工安全監控管理系統、智慧工地安全監管云平臺等。
管理團隊
陶斌輝 譚景華 胡艷 王通 鄧健 鄔末珍 湯夢薇 陶能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共友時代是集技術研發、生產、銷售、服務于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通過引進及自主研發行業信息化解決方案,為社會各行業提供專業信息化、網絡化平臺建設方案與綜合服務。公司擁有多項核心技術、軟件著作權和知識產權,申請并公開了多項國家發明專利。
公司憑借一流的研發實力、專業的技術支持、高端的品質保障真誠服務于建筑、礦山、市政工程、水利、公路、銀行等行業生產運行中的各類安全監管需求。現擁有國內外市場近千家客戶,以技術實力強,服務質量優,應用效果好贏得客戶的廣泛贊譽。公司現有員工200余名,其中專業技術人才120人。研發中心位于北京,本部位于哈爾濱,目前已在吉林、山西、湖北、廣西、廣東、安徽、江蘇、海南等地設有多家分公司及辦事處。
隨著互聯網時代的到來,共友積極響應時代變革,快速進軍互聯網產業,致力于建設領域安全監控物聯網及相關信息化的建設,打造基于物聯網和云計算的、通過移動互聯技術解決建筑行業需求的一站式服務平臺。


上海久奕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阿拉丁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睿鉑極因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北京視界核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佳諾教育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特耐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盛萬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