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智通建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通建設

公司名稱:上海智通建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廣延路359-367號,371-385號(單)623室
成立時間:2001-08-22
創始人:胡繼軍
公司網址:http://www.zhitongpm.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智通建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_智通建設
公司描述
上海智通建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主營業務為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的工程監理服務及建設工程相關的技術咨詢服務。公司是專業從事工程監理服務并提供工程建設相關技術咨詢服務的企業。公司監理服務的工作范圍主要包括: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的質量監理、施工安全監理、施工環境保護監理、費用監理、進度監理以及合同其他事項的管理等。
管理團隊
胡繼軍 胡繼敏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4日,智通建設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139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智通建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為數不多的、在“新三板”掛牌上市的工程咨詢企業。 證券簡稱:智通建設 證券代碼:智通建設【831395】

上海智通建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智通公司聚集了包括中國工程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學、同濟大學等國內外知名高校教授及行業內資深的專家學者。并由眾多取得注冊建筑師、注冊結構師、注冊監理工程師、注冊招標師、注冊造價師等高等級專業資質的優秀員工組成了一支素質優異、門類齊全、結構合理的高水準的骨干團隊。

公司擁有房屋建筑工程監理甲級、市政工程監理甲級、招標代理甲級、建筑設計甲級等專業資質。十幾年來公司所服務的工程咨詢項目先后并多次獲得了中國國家優質工程的“魯班獎”,上海市優質工程的“白玉蘭獎”等獎項,公司也多次獲得各級政府部門及客戶的表彰與獎勵。


北京百家修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泰芯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深圳市貓哈網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浙江永麒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多美馬術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歌亮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舞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