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雄韜電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雄韜股份

公司名稱:深圳市雄韜電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大鵬新區大鵬街道同富工業區雄韜科技園辦公樓、1#、2#、3#、8#廠房及9#廠房南棟1至5層
成立時間:1994-11-03
創始人:王克田
公司網址:http://www.senry-batt.com/
所屬行業:新能源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深圳市雄韜電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雄韜股份
公司描述
雄韜股份是一家智慧儲能解決方案服務企業,公司集電池研發、生產、銷售、服務于一體,主要產品分為兩類:閥控鉛酸電池和鋰離子電池。包括CP系列、FM系列、HP&HF系列等,同時還為用戶提供能源解決方案、電池解決方案等。
管理團隊
王克田 張華農 徐可蓉 趙小麗 陳宏 何天龍 劉劍洪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3日,雄韜股份在深交所中小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00273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雄韜集團,全球知名的智慧儲能解決方案服務企業之一,1994年成立于深圳,現有員工近4000人。2014年于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碼002733,2016年銷售額達25億。雄韜集團旗下擁有Vision(威神)、SENRY(三瑞)、Euroba(尤諾)三大國際知名品牌。公司擁有三大研發生產基地——深圳雄韜科技園、越南雄韜科技園以及湖北雄韜生產基地,總占地面積260,000m2,集團鉛酸年產能達600萬KVAH,鋰電年產能達11億Wh。在中國大陸、中國香港、新加坡、印度、歐洲以及美國等地均設有分公司或辦事處,服務網絡遍布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雄韜集團研發中心現有專職科研人員近100名,迄今為止,公司累計申請技術專利達100余項,多項技術創新獲得國家、省級、市級獎項。先后被評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國優秀民營企業”、“深圳市民營企業50強”等先進單位。2010年起被認定為廣東省著名商標企業。公司產品先后通過ISO9001, ISO14001, OHSAS18000, UL, CE, RoHS,TLC, VDS, BS, IEC,金太陽,清潔生產等產品認證。

雄韜電源建立至今,始終秉持環保生產理念,無論在清潔生產、污染物排放,還是員工職業健康方面,都嚴格按照國家政策執行,大力詮釋了雄韜的環保觀念。在2011年5月的全國環保整治行動中,雄韜順利通過廣東省環保廳核查,成為廣東地區乃至全國的環保標桿之一。

如今,雄韜正在為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通訊、UPS、電動交通工具、光伏、風能、電力、電子及數碼設備等產業領域提供完善的產品應用方案與技術服務。公司全球主要合作伙伴有艾默生(EMERSON)、施耐德(Schneider Group)、易事特、中國移動、中興、華為、南方電網、中國電信、東風汽車、五洲龍汽車等。


金仕生物科技(常熟)有限公司

中信云網有限公司

深圳市思享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企大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幕威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蘇州協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聯新移動醫療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