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捷迪納米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捷迪納米

公司名稱:蘇州捷迪納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獨墅湖高教區若水路398號F607
成立時間:2011-07-11
創始人:金赫華
公司網址:http://jiedinami.ezweb1-3.35.com/
所屬行業:新材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蘇州捷迪納米科技有限公司_捷迪納米
公司描述
捷迪納米是一家是從事納米功能碳材料宏量可控制備及應用開發的產品,專注于提供各類碳納米管及其相關產品,并可根據客戶具體需求訂制各種納米碳材料。
管理團隊
金赫華 惠建新 張瑞琪 武楠 張永毅 張希軍 林蓓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1日,捷迪納米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聯想之星。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捷迪納米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蘇州工業園區納米生物科技園內,是專業從事納米功能碳材料宏量可控制備及應用開發的產研一體型科技企業。

公司依托于中科院蘇州納米技術與納米仿生研究所的科研成果、創新氛圍及雄厚的技術與人才資源,由幾十位博士、碩士等高級技術人員組成研發團隊,擁有多項世界領先的核心專利技術。

公司的經營范圍是提供各類碳納米管及其相關產品,并可根據客戶具體需求訂制各種納米碳材料。公司著眼于納米材料和應用領域的高端技術研發與創新,目標是成為國內外納米材料領域的領軍企業。


西安百金互聯網金融資產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邁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蜀鄰科技有限公司

肇慶市德盈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樂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懷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博飛電子技術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