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美諾泰科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諾泰科

公司名稱:杭州美諾泰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祥園路99號2號樓1208室
成立時間:2010-01-22
創始人:俞青
公司網址:http://www.meliora.cn/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美諾泰科科技有限公司_美諾泰科
公司描述
美諾泰科是一家從事醫療衛生行業信息系統的研發、銷售和運營的高科技企業,致力于為醫療衛生機構(各級醫院、診所、社區衛生服務中心、急救中心、體檢中心等)提供基于互聯網的數字醫療診斷與健康服務協作平臺。
管理團隊
俞青 胡燕 蔣綺年 張莉 應晶
融資情況
2011年5月25日,美諾泰科獲得6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4年10月13日,美諾泰科獲得1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嘉興天稟。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美諾泰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國家“千人計劃”特聘專家創辦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專注于區域120急救系統、胸痛/卒中醫療系統、衛生應急指揮決策系統等信息化軟件的研發及應用,助力用戶提供一系列醫療IT解決方案,目前在杭州、上海和青島都設有相關機構,具有豐富的應用研發和服務經驗。美諾泰科對院前急救和院內危重癥搶救有著深刻的理解,立志打造中國最高效的區域協同危重癥救治平臺。其開發的區域120急救信息系統獲得國家科技部“創新基金”的立項。美諾泰科堅持以客戶為中心,以移動互聯為技術導向,通過高素質的研發團隊,快速的產品迭代,完善的售后服務,為用戶提供更先進、更實用、更可靠的整體解決方案。


北京潤樸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寶德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凱萊特工貿有限公司

五渡(杭州)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安德互聯數據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數字印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南京走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