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科建筑節能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建科節能

公司名稱:上海建科建筑節能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宛平南路75號401室
成立時間:2006-01-27
創始人:張蓓紅
公司網址:http://www.shjkjn.com/
所屬行業:節能環保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建科建筑節能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建科節能
公司描述
建科節能是上海市建筑科學研究院集團旗下專業從事建筑節能和合同能源管理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圍繞建筑節能和綠色建筑服務體系專業領域,為政府和企業客戶提供從節能診斷、方案設計、投融資、設備采購、工程改造到運行管理的全過程系統化服務。
管理團隊
張蓓紅 唐衛珠 葉倩 茅偉雄
融資情況
2014年9月19日,建科節能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114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建科建筑節能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始終站在行業前端,率先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提供建筑節能系統解決方案,在行業引領、科研創新、項目實踐等方面取得了諸多成績,奠定了公司在建筑節能領域的領先地位。

在建筑節能服務的進程中,公司始終堅持以科技創新建立核心競爭力,以最新的建筑科技成果為上海和全國城鄉建設服務,為客戶提供了大量系統性、集成性的綜合全過程節能服務。目前業務涉及前期咨詢和技術服務、合同能源管理服務、專項節能安裝工程和其它相關銷售等節能技術服務行業多個領域。有效幫助客戶合理規劃能源成本和預算,實現建筑全生命周期的節能減排。

面對戰略產業新一輪發展,我們恰逢其時把握機遇,將秉承服務創新、技術升級、商務突破核心理念,依托放大建科品牌效應和合作共贏,推動戰略產業與金融資本的對接融合,促進公眾公司產業鏈打造和可持續發展。為社會創造更大價值、為股東贏取更優回報、為員工搭建更好平臺是我們團隊的責任與擔當,我們期待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攜手為子孫后代的綠水青山不懈努力。


索聞博識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青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叮咚長響(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藍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天威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耀碼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樂牛華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