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工業園區凌志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凌志軟件

公司名稱:蘇州工業園區凌志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星湖街328號創意產業園17棟
成立時間:2003-01-03
創始人:張寶泉
公司網址:http://www.linkstec.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蘇州工業園區凌志軟件股份有限公司_凌志軟件
公司描述
凌志軟件是一家金融IT服務及行業解決方案提供商,公司利用大數據、互聯網金融、云計算等技術,為用戶提供在線小額貸融資平臺、券商移動3G微信業務平臺、數據挖掘解決方案等服務。
管理團隊
張寶泉 吳艷芳 周穎 王玉珍 余樹權 梁啟華
融資情況
2014年7月30日,凌志軟件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086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凌志軟件總部位于蘇州,在上海、東京、北京、無錫及南通均設有分支機構,擁有獨立的技術研發中心,擁有一支專業從事大數據、互聯網金融、云計算等技術的精英研發團隊,進行尖端技術研發,并取得了多項技術專利及軟件著作權。此外,凌志還擁有一大批精通金融行業各項業務流程的業務分析師人才,能夠快速準確的為客戶提供專業、全面的系列解決方案及服務。

近年來,凌志軟件國內市場業務不斷開拓,實施上線的項目包括在線小額貸融資平臺、券商移動3G微信業務平臺、數據挖掘解決方案、實時大數據解決方案、股權眾籌平臺和綜合金融服務平臺解決方案,業務涉及互聯網金融、移動數據端、大數據分析、頁面交易等領域,其中在互聯網金融領域能夠提供包括數字營銷、網上訪客用戶行為分析、實時動態信息推送等一攬子解決方案。產品得到國內外金融行業知名券商的認可,國內排名前十的證券公司中有九家已采用了凌志軟件的產品,在金融軟件市場處于領軍地位。

凌志軟件將依托“海外+國內”的戰略布局,立足海外先進服務經驗,不斷開拓國內金融市場,以“成就客戶”、“持續創新”的經營理念,為國際和國內客戶提供更為滿意的服務和產品而不懈努力。


北京清博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為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像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工品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鎮江科信動力系統設計研究有限公司

舞蹈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神目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