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諍信知識產權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諍信

公司名稱:上海新諍信知識產權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金科路2889弄2號B座2層02單元
成立時間:2009-01-08
創始人:孫凱
公司網址:http://www.sinofaith-ip.com
所屬行業:原創IP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新諍信知識產權服務股份有限公司_新諍信
公司描述
新諍信是一家專注于“一站式”知識產權保護專業服務的公司,致力于通過持續的產業鏈延伸和業務創新,以及通過提供知識產權專業服務外包、管理咨詢和信息化服務,為跨國企業和國內知名品牌提供“一站式”知識產權保護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孫凱 李長旭 王軍 張永吉 范利明
融資情況
2014年6月27日,新諍信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分享投資、達晨創投、首鋼基金(京西創投)、達泰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新諍信知識產權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總部位于上海,目前在北京、廣州、深圳、杭州、長沙、香港、芝加哥、舊金山等地設立有分支機構。新諍信集團擁有1000多位具備法律、商業、技術、市場、政府關系等知識背景的專業團隊,具備復合型的知識體系、出色的策劃能力、強大的資源整合能力和高效的執行力。業務聚焦于知識產權保護服務領域,以“強化知識產權保護,促進知識產權運用”為指導理念,現已經發展成為國內規模最大的知識產權保護服務商之一。

新諍信將“咨詢與執行”、“技術與服務”相結合的商業模式引入知識產權服務行業,為不同類型的客戶提供“一站式”知識產權服務,范圍涵蓋商標權、專利權和著作權等三大主要知識產權權利類型,包括知識產權保護管理咨詢服務、知識產權保護維權服務以及與知識產權保護相關的其他服務, 已累計為近600家國內外知名企業提供“一站式”知識產權保護解決方案,全面保護客戶的知識產權權利,提升客戶無形資產價值。

新諍信應用SaaS模式自主研發“知識產權保護監測及維權平臺(IPRSEE)”及“影視作品監測平臺(IPRM)”,通過“線上技術解決方案”和“線下專業服務團隊”相結合的服務體系,為客戶提供整體知識產權保護解決方案。新諍信將以被國家知識產權局認定為“專利運營試點單位”及與科技部主辦的“中國科技創新創業大獎賽”提供知識產權托管戰略合作為契機,開發運營的“EASYIP知識產權托管平臺”,為快速發展的科技型中小企業提供知識產權托管服務,形成以知識產權保護為業務核心的科技服務品牌。

作為國內最早完成股份制改造建立現代企業制度的知識產權保護領軍企業,在國家積極推動產業轉型升級、大力扶持高技術服務業快速發展的背景下,新諍信獨特企業價值、商業模式和發展潛力倍受企業、政府和資本市場的青睞。吸引知名風投兩輪共計千萬美元級別投資,更入選2013年清科評選的“中國最具投資價值企業50強” 等。

新諍信聯手專業投資機構和戰略合作伙伴,借力資本平臺,以“保護創新的力量”為使命、以“正義、專業、創新”為核心價值觀,加快打造具有國際影響力的知識產權服務品牌。


拓撲聯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人福醫藥集團股份公司

珠海中科人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千秋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微惠寶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微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國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