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石卉(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EasyWed易結網/吉石卉

公司名稱:吉石卉(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四環中路56號樓7層701內710-A單元
成立時間:2011-10-26
創始人:戴暢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429390927.ht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吉石卉(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易結網
公司描述
EasyWed易結網是一家婚禮訂制服務平臺,給婚禮供應商(如策劃師、攝影師、攝像師、花藝師、化妝師、燈光師等)直面客戶的展示平臺,同時也提供給客戶直面各環節服務商的互動平臺。
管理團隊
戴暢 韓碩
融資情況
2014年6月1日,吉石卉(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易結網”屬于吉石卉(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旗下。
易結(Easywed)是一個關于定制婚禮的互動平臺,這是提供給供應商(如策劃師、攝影師、攝像師、花藝師、化妝師、燈光師等)直面客戶的展示平臺,同時也是提供給客戶的直面各環節服務商的互動平臺。我們的夢想是,讓每對新人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婚禮服務商,打造中國婚嫁產業最大的O2O平臺。


北京逍游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歌爾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創源智泉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愛游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生工生物工程(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閎煜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廈門愛彌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