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豹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豹實業

公司名稱:上海金豹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工業區漕廊公路3038號
成立時間:2007-04-28
創始人:陸兆明
公司網址:http://www.shjinbao.com/
所屬行業:新車制造 汽車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金豹實業股份有限公司_金豹實業
公司描述
上海金豹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橡塑類汽車零配件的研發、制造和銷售,主要產品包括汽車車窗密封條、汽車內外飾塑料件、接頭及開關按鈕總成等。公司產品主要用于各類商用車、乘用車的制造及售后維修。
管理團隊
陸兆明 高衛民 唐擁軍 陳昌博 陸興寶 陳莉 王海玲
融資情況
2014年2月18日,金豹實業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43065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金豹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上海金豹”)成立于2007年,座落在上海市金山工業區,擁有近300名員工,33,000余平方米的廠房,系國內橡膠行業知名企業-寧波捷豹集團下屬的全資子公司。上海金豹是國內一流的集生產、研發和銷售于一體的汽車橡膠塑料零部件供應商。

公司的產品有汽車內飾件、外飾件、底盤類、門鎖及開關總成、密封件、發動機等系統的橡膠塑料零部件,產品廣泛應用商用車、乘用車的整車開發及售后維修;同時,公司還為電動工具、家用電器等非汽車行業客戶提供定制化產品與服務。

公司在軟膠類(TPE、TPV及橡膠)汽車零部件的制造方面有著獨特的經驗與技術,從材料的研發、產品設計及制造,均積累了豐富的經驗與技術并獲得了多項國家專利。

公司雖然成立不久,但是已經以過硬的產品質量和優質的服務,贏得國內外客戶的一致好評。公司是上海大眾、上海汽車、上海通用、庫博-標準等著名汽車生產企業的優秀一級和二級供應商。公司是金山工業區技術中心和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通過了ISO/TS16949 全球汽車行業質量體系認證,擁有一支優秀的工程師團隊并與國內優秀科研院校合作,具有自主研發能力和核心競爭力的先進制造企業。同時,公司具有完善的內部管理制度,積極采用新型環保材料,不斷提高工藝,為客戶提供更加優質的產品與服務。

2014年2月在全國中小企業股轉系統正式掛牌成功(證券簡稱:金豹實業,股票代碼:430651),進一步增強了公司的競爭實力。

隨著公司技術的成熟和業務的發展,公司在高分子材料領域做了大膽的嘗試并取得了良好的結果,使公司的業務向供應鏈的后向一體化發展。

上海金豹實業股份公司的全體員工將繼續以專業的知識和技能,專注于注塑件和橡膠零件的產品開發和質量提升,專心為國內外客戶提供高質量的汽車橡膠和塑料零部件解決方案。


北京輝悅天成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廈門市美亞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首業君立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逸游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杭州馬幫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咸蛋數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道璽優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