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輪藍海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輪股份

公司名稱:金輪藍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蘇省海門市海門經濟技術開發區廣州路999號
成立時間:2004-12-14
創始人:陸挺
公司網址:http://www.geron-china.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金輪藍海股份有限公司_金輪藍海_金輪股份
公司描述
金輪藍海股份有限公司創立于1987年,系深圳證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碼:002722),旗下擁有多家制造、科研、投資企業,是一家處于快速發展中的民營集團公司。
管理團隊
陸挺 周建平 洪亮 張文龍 邱九輝 成勇 吳建新 陸健 錢錫麟 葛晶平 白勇斌 朱玉飛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28日,金輪藍海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碼:00272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金輪藍海股份有限公司創立于1987年,系深圳證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碼:002722),旗下擁有多家制造、科研、投資企業,是一家處于快速發展中的民營集團公司。
我們的使命:以資本和智本推動工業品細分領域的產業進步與升級。
我們的愿景:成為工業品領域卓越的產業集團
我們的核心價值觀: 正氣,用心,科學,超越,共建共享
我們的人才觀:不拘一格、相馬更賽馬,共建共享
主營業務和產品
紡織梳理器材方面主要業務包括生產銷售各類紡織梳理器材,主要產品包括:金屬針布、彈性蓋板針布、帶條針布、固定蓋板針布、預分梳板、分梳輥、整體錫林和頂梳等,紡織梳理器材是紡織機械的關鍵專用基礎件。紡織梳理器材是纖維梳理工序不可或缺的重要器材,是紡織企業常用的消耗性器材和紡織機械生產企業整機裝配用的關鍵基礎件,紡織梳理器材廣泛應用于紡織行業的各個領域以及其他相關行業。

不銹鋼裝飾材料方面主要業務包括生產銷售各類不銹鋼裝飾材料板,主要產品包括:以鉻鎳鉬不銹鋼(300系)和鉻系不銹鋼(400系)材質為主的各類裝飾材料板,主要應用于電梯裝潢、高檔家電面板、廚房及衛生間用品、樓宇室內外裝潢等。產品覆蓋鏡面板、拉絲板、磨砂板、和紋板、噴砂板、蝕刻板、壓花板、抗指紋板、疏油板等,能夠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在國內高端不銹鋼裝飾板領域處于領先地位。


上海廣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比寶營養云科技有限公司

多喜愛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火星數娛(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把把脈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聯融(北京)投資有限公司

山東沃華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