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橙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哇手機/橙石網絡

公司名稱:河南橙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鄭州市中原區中原中路82號中晟銀泰國際中心B座1303號
成立時間:2011-06-29
創始人:邵榮國
公司網址:http://www.orgtec.cn/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河南橙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河南橙石網絡_小哇手機
公司描述
河南橙石網絡科技是一家智能手機和移動互聯網公司,產品有移動社交應用“嗨聊”、智能手機“小哇”等。
管理團隊
席晶利 邵榮國
融資情況
2012年1月7日,河南橙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紫石投資。
2013年1月12日,河南橙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河南橙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互聯網和智能手機的新銳企業,公司成立于二零一二年,成立初獲得黑石商貿、紫石資本和中晟集團的戰略投資,2013年推出移動社交應用“嗨聊”,2014年正式推出智能手機“小哇”。
小哇手機,年“青”人為自己而活。
手機,在很多人的意識里,它都只是一個通信工具而已。每個人都曾有屬于自己的青春,也都曾一次次地被現實社會所裹挾,小哇手機的誕生,最重要的意義在于,它能給屬于每個人的青春做個屬于自己的時代背書。
人生來自由,卻無時不在枷鎖當中。年“青”人沒有成年人可以去炫耀的資本,但并非代表不愿意去證明自己的青春。拿手機來說,市場上很難找到幾款真正為年輕人設計定位的手機。不是每個年“青”人都能有能力去購買高端的機型,于是只能在適合自己的范圍內尋找,但大多都得不到很好的體驗。
小哇手機從誕生伊始便深知自己在業界的斤兩,將自己以“業界小學生”的身份定位,不妄言任何挑戰與PK,而是潛心踏實的死磕自己、死磕品質。小哇手機“為自己而活”從來都不是一句單一的口號,而是一種對年“青”人走自己的路、做真正的自己的最好詮釋,是一種屬于年輕人、屬于青春的價值傳承。


深圳五岳華諾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圭祜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朱雀股權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巧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小小牛創意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百思曼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創意雙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