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蔻(蘇州)生物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艾蔻科技iCollagen

公司名稱:艾蔻(蘇州)生物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吳中經濟開發區越溪吳中大道2599號1幢401、402、407室
成立時間:2012-12-20
創始人:劉劍勇
公司網址:https://ep.pedata.cn/2762023754.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艾蔻(蘇州)生物技術有限責任公司_艾蔻科技iCollagen
公司描述
艾蔻(蘇州)生物技術有限責任公司(簡稱艾蔻)是一家致力于女性健康和美麗的公司,目前主打膠原蛋白產品。
管理團隊
劉劍勇 劉曉晴
融資情況
2012年12月1日,艾蔻(蘇州)生物技術有限責任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K2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艾蔻(蘇州)生物技術有限責任公司(簡稱艾蔻)是一家致力于女性健康和美麗的公司。艾蔻先期將通過其創新型的高品質的膠原蛋白產品,促進女性的生理健康和美麗。長期的發展目標是致力于女性健康和美麗的保健產品的開發和銷售。 艾蔻和美國iCollagen Lab實驗室合作。iCollagen Lab授權于艾蔻公司在中國生產和銷售iCollagen的膠原蛋白產品。


八位堂科技香港有限公司

北京颶風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嘟嘟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云碩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微播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宸祺出行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啟新明動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