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思創銀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社區e服務/思創銀聯

公司名稱:北京思創銀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三街9號D座909室
成立時間:2004-12-15
創始人:于曉軍
公司網址:https://www.huilv.vip/UnionPay/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思創銀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社區e服務_思創銀聯_北京思創銀聯
公司描述
社區e服務是一家面向社區的O2O服務平臺,將銀行金融服務和中小商戶整合起來,通過打造最后一公里配送為社區居民提供生活周邊一體化服務,是北京思創銀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于曉軍 萬雪松 趙辰清 胡妍娜 雷志剛 倪越 秦捷 楊立 張媛媛 苑力杰
融資情況
2012年10月18日,北京思創銀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43015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社區e服務是北京思銀股份與北京農商銀行共同開發建設的一套社區現代服務生態系統,包含商戶端、用戶端、管家端三個app,把用戶、商戶、管家緊密聯系在一起,讓社區居民隨時隨地享受輕松便捷的周邊生活服務,為社區居民提供衣食住行等配套服務。


天津悅讀網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易景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競趣健身管理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飛鵝(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盈海益訊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尚境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方大賢風電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