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門市科恒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科恒股份

公司名稱:江門市科恒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門市江海區滘頭滘興南路22號
成立時間:2000-09-12
創始人:萬國江
公司網址:http://www.keheng.com.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江門市科恒實業股份有限公司_科恒實業_科恒股份
公司描述
江門市科恒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稀土發光材料制造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位于江門市。
管理團隊
萬國江 李子明 唐維 唐秀雷 尹荔松 左海波 朱永康 朱小潘 馮寶愛 周林彬 關斯明 熊永忠
融資情況
2012年7月26日,江門市科恒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創業板上市,股票代碼:30034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門市科恒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地處廣東省珠三角西北交通樞紐和有“中國第一僑鄉“美譽的江門市。科恒成立20多年來一直以“科技卓越、永恒追求”的理念為企業的立足之本。

創新引領企業發展
科恒前身是江門市聯星科恒助劑廠,早在1994-95年,自助研發和生產的KF系列紡織助劑已成為國內領先產品。1997年,開始涉足稀土發光材料領域,先后成功研制的雙峰藍粉、耐高溫紅粉、全光譜熒光粉等產品成為國內首創產品。1999年,科恒被認定為高新技術企業,2001年通過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2003年后,科恒稀土熒光分銷量穩居冠軍,成為全球稀土熒光粉行業的領導者。2012年,科恒轉型鋰離子電池材料領域,2013年,便推出首款鋰離子電池正極材料產品LCO-1。經過兩年的業務拓展,科恒已邁入國內領先的鋰離子電池正極材料供應商行列。此外,LED發光材料、催化材料、光生物材料、有機硅材料也相繼成功開發并推出市場。

多通道,多維度立體構建創新體系
科恒自創辦之日起,始終專注于技術創新,與復旦大學、中山大學、華南師范大學等高校展開產學研合作,多項科研成果通過產品鑒定,獲得國家、省、市、區的各級獎勵,部分產品列為國家火炬計劃項目、星火計劃項目。2008年,以企業為依托單位組建的“廣東省工程技術研究開發中心”通過廣東省科技廳、發改委、經貿委認定。2009年,企業技術中心被認定為“廣東省省級企業技術中心”。目前,企業已擁有超過150項國家專利,主持制定和修訂二十多項國家和行業標準。
2012年,科恒成立科明諾開放式創新創業平臺科技孵化器和眾創空間,通過引入社會創新,驅動“雙創”,先后培育出氮化鍶材料、LED封裝膠、有機硅樹脂微球、江門市城市綠苑科技有限公司等創新項目和企業。2017年,打造英德科恒新能源工業園為鋰離子電池正極材料的擴產和新項目的投產提供了自動化和智能化的產業化資源。
科恒通過與上下游優質企業的投資合作,優化產業鏈;成立廣東粵科泓潤創投基金和廣州廣證科恒投資基金,實現創業投資,布局醫藥產業。
2012年,是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年,科恒在深圳市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這是對企業發展理念和技術創新的一種肯定,也是社會賦予科恒的一份責任。科恒愿攜手社會各界合作方,打造行業優秀價值鏈,全力以赴為廣大投資者和客戶創造更多的價值!堅持創新,共創輝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高容量鎳鈷錳酸鋰(TE510)
產品特點:二次顆粒,具有加工性能優異、高容量、高壓實、循環及安全性能好等特點。適應于數碼類高容量、電動工具用動力型電池。

2、高倍率鈷酸鋰
產品特色:適用于25C以上大倍率放到的電池,如航模、電子煙、電動工具等。

3、高電壓4.4V鈷酸鋰
產品特色:高安全性、長壽命、高能量密度鈷酸鋰材料,適用于4.4V的3C數碼類產品電池。

4、高電壓4.35V鈷酸鋰
產品特色:高安全性、長壽命、高能量密度鈷酸鋰材料,適用于4.35V的3C數碼類產品電池。

5、容量兼壓實型鈷酸鋰
產品特色:高安全性、長壽命鈷酸鋰材料,適用于4.2V的3C數碼類產品電池。

6、先進催化劑(FDUCE亞納米催化劑)
亞納米催化劑的優勢:亞納米催化劑的粒徑小,表面自由能提高,原子利用率提高,VOCs降解溫度降低(較現有市場頂級催化劑降解溫度低50℃左右),活性高。


輕食曼飲(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湖北今古傳奇數字新媒體有限公司

北京觸動時代國際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真信認知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深醒科技有限公司

三七二二(北京)健康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騎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