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泰醫療系統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奧泰醫療

公司名稱:奧泰醫療系統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高新區(西區)天勤路201號
成立時間:2005-06-21
創始人:洪云
公司網址:http://www.alltechmed.com/
所屬行業: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奧泰醫療系統有限責任公司_奧泰醫療
公司描述
奧泰醫療系統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醫學影像技術公司,致力于研發、制造和銷售醫用超導磁共振醫學成像系統、X射線計算機斷層掃描系統、數字化X射線成像系統、高端全數字彩色多普勒超聲診斷系統(彩超)等高端醫學影像診斷設備核心部件和整機,提供配套售后服務,并提供相關信息化服務。
管理團隊
洪云 張永康 何欣 吳鈞
融資情況
2011年7月11日,奧泰醫療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啟明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奧泰醫療系統有限責任公司是一家扎根中國、胸懷世界的高科技醫學影像技術公司,致力于研發、制造和銷售醫用超導磁共振醫學成像系統(MR)、X射線計算機斷層掃描系統(CT)、數字化X射線成像系統(DR)、彩超、PET-MR等高端醫學影像診斷設備核心部件和整機,并提供“互聯網+人工智能”醫學影像技術服務,在中國成都、美國克里夫蘭設研發中心,在北京、杭州、鄭州等地設有分公司或辦事處。

公司于2007年在超導磁體和超導磁共振整機關鍵技術領域的創新突破,一舉打破了國際醫療巨頭在中國30多年的技術、工藝和市場壟斷,成為中國超導磁共振的破冰者。持續的技術研發和創新,系列產品線的擴延,龐大的用戶基礎,使得奧泰醫療成為全球第四家掌握大孔徑超導磁體和超導磁共振成像整機系統技術的公司。

公司項目總投資12億元,創始人:為麻省理工學院醫學物理學博士、美國GE醫療集團原全球副總裁鄒學明。公司擁有國家級千人計劃專家2人、四川省級千人計劃專家7人,科技創新團隊獲得四川省委組織部首批“頂尖團隊支持計劃”和成都市委組織部首批“頂尖創新創業計劃”項目資助。公司已經建成四川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四川省企業技術中心、四川省重點實驗室等多個科技創新平臺,承擔著國家高端醫療設備應用示范項目、國家高性能醫學診療設備專項、國家“十二五”科技支撐計劃大型醫療設備專項、四川省省級戰略性新興產業發展促進專項、四川省重大科技成果轉化專項等多個國家級和省級重大科技創新項目,獲得90余項國家發明專利等知識產權。公司研制的醫用超導磁共振等高端醫療設備已成功進入四川大學華西醫院、北京301醫院、中南大學湘雅醫院、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附屬協和醫院、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四川省人民醫院、鄭州大學附屬鄭州市中心醫院等國內外300余家醫療機構,并出口到美國、英國、歐盟、東南亞、中東、中亞等海外市場。


北京環球智聯科技有限公司

中微半導體設備(上海)有限公司

中藝英納影業(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慧流云計算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騰信創新網絡營銷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易馬達科技有限公司

Relt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