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信邦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信邦制藥

公司名稱:貴州信邦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貴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羅甸縣龍坪鎮解放路96號
成立時間:1995-01-27
創始人:安懷略
公司網址:http://www.xinbang.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貴州信邦制藥股份有限公司_信邦制藥
公司描述
信邦制藥已發展為一家集醫療服務、醫藥流通、制藥工業為一體的全產業鏈企業集團。
管理團隊
安懷略 徐琪 孔令忠 黎仕敏 張潔卿 馬晟 朱吉滿 胡晉 田宇
融資情況
2010年4月,信邦制藥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成功掛牌上市,股票代碼:00239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貴州信邦制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元月,注冊地為貴州省羅甸縣,管理總部設在貴陽市。2010年4月,公司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成功掛牌上市,股票代碼:002390。公司控股股東為西藏譽曦創業投資有限公司,實際控制人為朱吉滿、白莉惠夫婦。

醫療服務業務
在醫療服務領域,公司下屬腫瘤醫院、白云醫院、烏當醫院、安順醫院、仁懷新朝陽醫院等醫療機構,其中腫瘤醫院是貴州省唯一的三甲腫瘤專科醫院,白云醫院是有較高知名度三級綜合醫院,在貴州省內已形成了一定品牌效應。公司下屬醫院擁有床位數近6000張,醫療機構具有各自的特色學科、專家團隊及職能分工,已建立起具有明顯競爭優勢的優質醫院網絡。具備腫瘤專業藥物臨床試驗機構資格。擁有“互聯網+醫療”平臺,已形成集醫生、藥師、患者、數據、服務為一體的云端醫療聯合體。

醫藥流通業務
公司積累了豐富的渠道資源并建立起覆蓋省內多家知名醫院和醫藥流通公司的醫藥流通銷售網絡,形成了三大特色配送體系和兩個專業化公司的格局,配送網絡不斷擴大和延伸,代理種類和品種不斷增加,從而實現規模和盈利增長。以公司擁有的醫院為終端依托,以較強的營銷能力為實力,商業公司具有很強的議價能力。擁有具備連鎖資質的零售藥房,已經初步形成了覆蓋公司既有醫院和主要合作醫院的醫藥零售網絡。

醫藥工業業務
中肽生化在多肽領域擁有較強的研發實力,擁有與國際知名制藥企業長期合作建立起的客戶黏性等獨特優勢。中肽生化的體外診斷試劑業務,基于前沿技術水平和穩定產品質量,已取得美國FDA和歐盟CE認證。


廣州市萬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簡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集商優選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青鷹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行圓汽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煮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奇異鳥飲品科技連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