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脈通信規劃設計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國脈通信

公司名稱:國脈通信規劃設計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哈爾濱經開區南崗集中區麗順街1號
成立時間:2000-12-20
創始人:金大明
公司網址:http://www.gmsj.net/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國脈通信規劃設計有限公司_國脈通信
公司描述
國脈通信規劃設計有限公司創建于1986年,是國家建設部批準的甲級通信行業設計單位。
管理團隊
金大明 于立平 郭莊 程偉熙 趙玉娟 馮靜
融資情況
2009年12月25日,國脈通信規劃設計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國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國脈通信規劃設計有限公司創建于1986年,是國家建設部批準的甲級通信行業設計單位。公司自創立之始即專注于為政府、通信運營商、企業提供各類通信工程的勘察設計、網絡規劃、可行性研究報告編制、咨詢和評估等服務,在同類行業中享有較高的聲譽。
公司注冊資本金5000萬,是國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002093)控股子公司。依托上市公司的優質平臺,公司形成了以福建與黑龍江為基地的南北雙中心的布局,能夠更好更快地貼近市場、貼近客戶,提供更優質、更有保障的通信勘察設計服務。
目前,公司持有國家頒發的有線通信、無線通信甲級資質、通信鐵塔甲級、通信信息工程咨詢甲級資質、通信系統集成甲級資質、通信勘察甲級資質和建筑工程設計乙級資質。公司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保證體系認證、環境管理體系認證、職業健康管理系統認證,可以在全國范圍內承擔各類通信工程勘察設計、咨詢等服務。
公司有一支經驗豐富、技術先進的設計隊伍,在信息化規劃、移動通信、寬帶通信、電子政務、數據中心、云計算、大數據、互聯網+等領域積累豐富經驗。公司承擔的大型通信項目的規劃、設計和咨詢任務,多次獲得部級和省級優秀設計獎項。公司多年為客戶提供的專業技術服務,贏得了社會各界廣泛認可,獲得“高新技術企業”認證、通信企業協會評為“企業行業信用等級AAA級”、黑龍江省總工會授予“工人先鋒號”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通信信息業務范圍
可為省內外運營商和政企客戶提供交換、傳輸、移動通信、數字微波、衛星通信、數據通信、寬帶多媒體、綜合業務數字網、智能網、接入網、電信支撐網、企業通信網、系統集成智能化大樓綜合布線系統、電源、空調、工業民用建筑等工程勘察、設計和通信技術咨詢服務。

2、系統集成業務范圍
專業從事大中型網絡規劃設計與實施、網絡安全架構設計及評估咨詢、應用軟件開發與實施以及綠色數據中心節能減排等技術服務。為政府部門、行業客戶、集團客戶提供數字城市規劃設計、電子政務、計算機網絡及綠色數據中心解決方案、網絡安全、網絡管理、視頻會議、智能建筑等信息化解決方案。

3、網絡運維業務范圍
為通信運營商網絡安全穩定運行提供完整而優質的解決方案,所提供的運維服務貫穿了整個網絡的施工、維護、優化、運營及管理流程,涵蓋了網絡健康檢查、日常維護技術支持、網絡監測與監控、網絡質量分析評估、網絡調整優化與升級、網絡工程施工及整改、網絡信號分布與覆蓋、網絡設備維修、備件更新及應急通信支持、數據存儲備份與分析、話務模型統計分析等內容。

4、鐵塔工程業務范圍
提供通信鐵塔工程(含基礎及機房)的勘察、設計、咨詢服務。塔體設計包括角鋼塔、三管塔、四管塔、拉線塔、獨管塔等各類型式的落地塔;各種高度的樓頂增高架,包括桅桿式、三角、四角、六角形式等;以及配重式、扶墻式等不同類型高度的樓頂抱桿。


寧波韋爾德斯凱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美活(廈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滁州云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陜西漢景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慈文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網信聯動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國龍影業發行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