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眼科醫院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爾眼科

公司名稱:愛爾眼科醫院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長沙市芙蓉區長沖路99號隆平高科技園省科研成果轉化中心一樓
成立時間:2003-01-24
創始人:陳邦
公司網址:http://www.aierchina.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愛爾眼科醫院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愛爾眼科
公司描述
愛爾眼科醫院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各類眼科疾病診療、手術服務與醫學驗光配鏡。
管理團隊
陳邦 李力 郭宏偉 王建平 張艷琴 張志宏 郭宏偉 鄭遠民 孫劍
融資情況
2009年10月30日,愛爾眼科在深交所創業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30001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愛爾眼科醫院集團是全球規模領先的眼科醫療連鎖機構,IPO上市醫療機構(股票代碼: 300015,2015年入選滬深300指數股)。截至2018年,已在中國大陸30個省市區建立250余家專業眼科醫院,覆蓋全國醫保人口超過70%,年門診量超過650 萬人。并且,在美國、歐洲和香港開設有80余家眼科醫院。

愛爾眼科致力于引進和吸收國際同步的眼科技術與醫療管理理念,以專業化、規模化、科學化為發展戰略,推動中國眼科醫療事業的發展。

通過不斷的探索與實踐,并充分吸納國際先進的醫療管理經驗的基礎上,成功探索出一套適應中國國情和市場環境的眼科醫院連鎖經營管理模式——“分級連鎖”。利用人才、技術和管理等方面的優勢,通過全國各連鎖醫院良好的診療質量、優質的醫療服務和專業的市場推廣,使愛爾眼科成為全國各地眼科患者信賴的眼科醫院。


杭州云靈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舞邦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雙鷺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一步未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大青鳥音樂文化(深圳)有限公司

才娃娃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廣州慕溪商務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