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恩華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恩華藥業

公司名稱:江蘇恩華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徐州經濟開發區楊山路18號
成立時間:1999-03-29
創始人:孫彭生
公司網址:http://www.nhwa-group.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江蘇恩華藥業股份有限公司_恩華藥業
公司描述
恩華藥業主營業務為醫藥生產、研發和銷售,醫藥銷售含公司生產的制劑銷售及醫藥批發和零售業務。
管理團隊
孫彭生 陳增良 付卿 祁超 楊自亮 李威 姚華榮 馬武生 夏琳 張霆
融資情況
2008年7月23日,恩華藥業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00226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恩華藥業股份有限公司主營業務為醫藥生產、研發和銷售,醫藥銷售含公司生產的制劑銷售及醫藥批發和零售業務。

1、醫藥生產制造業務方面
公司主要從事中樞神經類產品的生產,包括麻醉類、精神類和神經類醫藥原料及其制劑類產品的生產制造。

2、藥品研發業務方面
公司主要從事中樞神經類藥物及心腦血管類藥物的研發。報告期內,公司在研科研項目50多項,一類新藥DP-VPA及片臨床進展順利;另有4個精神障礙創新藥物和2個麻醉及輔助用藥項目開展了系統的臨床前研究;8個項目申報臨床或生產并獲得受理。獲得發明專利授權6件,其中歐洲專利授權2件,申請發明專利10件。

3、藥品銷售業務方面
公司全資子公司恩華和信主要從事公司自產的制劑類產品批發銷售;公司控股子公司恩華和潤主要從事藥品的批發業務;公司控股子公司恩華連鎖主要從事藥品的零售業務。


杭州巨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義語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易達無限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歐薩評價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鼎賽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中衡設計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漳州片仔癀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