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萊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萊士

公司名稱:上海萊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望園路2009號
成立時間:1988-10-29
創始人:陳杰
公司網址:http://www.raas-corp.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上海萊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萊士
公司描述
上海萊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主營業務為生產和銷售血液制品,主要產品為人血白蛋白、靜注人免疫球蛋白、特免類、凝血因子類產品等,是目前中國最大的血液制品生產企業之一。
管理團隊
陳杰 榮旻輝 黃凱 譚勁松 薛鐳 鄭躍文 周志平 李堯
融資情況
2008年6月23日,上海萊士在深交所中小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00225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萊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2008年在深交所中小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002252),是亞洲知名的血液制品企業。公司成立28年來,一直秉承“安全、優質、高效”的質量方針,打造了涵蓋血液制品人血蛋白、人免疫球蛋白和凝血因子三類別的11項產品,主要產品包括人血白蛋白、人免疫球蛋白、靜注人免疫球蛋白、乙型肝炎人免疫球蛋白、破傷風人免疫球蛋白、狂犬病人免疫球蛋白、人凝血酶原復合物、人凝血因子VIII、凍干人凝血酶、人纖維蛋白原、外用凍干人纖維蛋白粘合劑。上海萊士已在近20個國家注冊,是國內少數能夠出口血液制品的生產企業。截止目前,上海萊士在全國含在建的共有35家血漿站,血漿年生產能力達900噸,累計產品超過3000萬瓶,從未發生任何確定的病毒感染報告及產品質量相關的不良事件。

上海萊士是“上海市外商投資先進技術企業”及上海市科學技術委員會認定的“高新技術企業”。上海萊士作為生物醫藥領域唯一一家上榜企業,填補了國內、國際的研發與技術空白。先后榮獲福布斯“2015全球最具創新力企業榜20強”、福布斯中國“2015年亞洲最具創新力十大公司”、“最具競爭力醫藥上市公司20強” 、“中國證券市場2015年杰出貢獻龍鼎獎”、“2015中國中小板上市公司卓越董事會”、“中國中小板上市公司投資者關系最佳董事會”、“十二五”成長之星稱號、奉賢區2015年度財富百強第20名。近30年的深耕細作,上海萊士在質量、研發、管理、品牌以及團隊體系建設方面一如既往地踐行著“從人心到人心”的神圣使命,以“家國情懷”筑“人心事業”。

上海萊士將積極整合全球資源,圍繞血液制品產業布局創新鏈,構建國家級智庫——產業研究院——國際性實驗室三個創新支點,形成血液制品行業創新生態圈,以內生式增長為根基,以外延式并購為跨越,全力打造世界血液制品行業的民族航母企業。


南京鼎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龍邦時代(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海南天煌制藥有限公司

杭州斑材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合肥桂冠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

河南趣果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風行在線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