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達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達安基因

公司名稱:中山大學達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香山路19號
成立時間:1988-08-17
創始人:何蘊韶
公司網址:http://www.daangene.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中山大學達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_達安基因
公司描述
達安基因是集臨床檢驗試劑和儀器的研發、生產、銷售以及全國連鎖醫學獨立實驗室臨床檢驗服務為一體的生物醫藥高科技企業。
管理團隊
何蘊韶 吳翠玲 孫曉 周新宇 胡志勇 丁振華 李虎 黃亮 黃立英
融資情況
2004年8月,達安基因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代碼:00203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山大學達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依托中山大學雄厚的科研平臺, 是以分子診斷技術為主導的,集臨床檢驗試劑和儀器的研發、生產、銷售以及全國連鎖醫學獨立實驗室臨床檢驗服務為一體的生物醫藥高科技企業。公司以實現成為中國一流、國際知名的診斷產業上下游一體化供應商為公司發展的戰略目標,摸索出以投資方式推進產業鏈發展的模式,使公司的產業布局與公司的戰略目標保持一致。經過二十多年不斷地發展,公司業務范圍涵蓋了分子診斷技術、免疫診斷技術、生化診斷技術、醫療器械、檢測服務、優生優育、食品安全和產業投資等諸多領域,以PCR、公共衛生、儀器、時間分辨熒光免疫產品(TRF)、血篩、地貧、科研服務等產品線全面進入整個體外診斷產業,不斷延伸公司的產業布局到大健康領域。


南京萊佛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策立工程技術有限公司

中芯聚源股權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碧海藍灣股權投資基金

廈門夢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必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初創(上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