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金馬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通化金馬

公司名稱:通化金馬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吉林省通化市二道江區金馬路999號
成立時間:1993-02-26
創始人:姬彥鋒
公司網址:http://www.thjm.cn/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通化金馬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通化金馬
公司描述
通化金馬主要從事醫藥產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
管理團隊
姬彥鋒 劉立成 陳啟斌 黃德龍 郝娜 咎寶石 李建國 李海 張在強 許長有 高竹順
融資情況
1997年4月30日,通化金馬在深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00076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通化金馬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所處行業為醫藥制造業,主要從事醫藥產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公司及子公司產品涵蓋抗腫瘤、微生物、消化系統、骨骼肌肉系統、婦科系統、神經系統等多個領域。母公司的主導產品主要包括復方嗜酸乳桿菌片、風濕祛痛膠囊、消癌平注射液、芩石利咽口服液等。子公司圣泰生物經營的品種主要集中在骨多肽類、腦保護劑化學藥、心腦血管中成藥、清熱解毒類以及兒童呼吸系統中成藥等五類藥品領域,在同類產品零售市場建立了一定的市場地位,主要產品為骨瓜提取物制劑、小牛血去蛋白提取物制劑、血栓通注射液、清開靈片及小兒熱速清顆粒。子公司永康制藥生產的藥品種類主要系中成藥,用于治療腺體增生、炎性疾病、骨外傷及軟組織損傷等相關疾病,主要產品包括小金丸、天然麝香小金丸、消咳喘膠囊、九味羌活顆粒、元胡止痛分散片、溫胃舒片等。


上海康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智相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河北常山生化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工業園區測繪地理信息有限公司

上海童石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愛韋咖啡(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車碑網科技有限公司